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摩拜单车牵手首汽约车 合二为一开启新的征程

    自从共享单车进军城市出行生活,在某种程度上为消费者提供了极大的出行便利,然而就在前不久,摩拜单车牵手首汽约车达成战略合作,从此合二为一开启新的征程!

    摩拜单车作为国内最知名的共享产业之一,截至目前已经进军全球180座城市,无论是在海外或是国内,摩拜单车都正式发展势头正猛的时候,这是要将共享单车推广至全球的节奏。然而不久前刚上市的首汽约车又从另一种角度切入市民的出行生活,采取多人式的共享汽车,主要针对企业出行或是小团队出游的消费人群。

    就在9月27日摩拜单车牵手首汽约车,致力于合二为一开启新的征程,从不同的角度为市民们提供更好的出行方案,从而更好地解决了最后一公里路的痛点问题,也能够满足不同消费者在不同场景、不同距离的不同需求,使得整个出行方式都变得越来越多样化。

    摩拜单车
    摩拜单车

    日前,摩拜单车牵手首汽约车达成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决定合二为一开启新的征程,此前,首汽约车已经在全国50多座城市全部上线,由于摩拜单车与首汽约车拥有两种不同的行业资源,而这些资源也将会使摩拜单车和首汽约车拥有更大的用户资源,两者合二为一为市民的出行打造更好的出行方式。

    此次摩拜单车和首汽约车合二为一开启新的征程,用户只需要升级最新版的摩拜单车APP,就可以在摩拜单车APP中网约首汽约车,也就是说将会在摩拜APP中加入首约汽车的约车窗口,这样就可以在同一个APP中约不同的两种出行方式,无需切换APP就可以叫车,单车汽车都可以,用户在支付车费的时候也是会可通过扣取摩拜单车账户里的余额,除此之外还可以使用微信的免密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