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国庆适合去哪玩 十一旅游人少胜地推荐

    2017国庆适合去哪玩这个问题应该是最多人想问的,国庆小长假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是难得的假期,可以好好的出门走走看看,可是国庆长假出门的人太多,要想找个人少好玩的地方还真是难。不过,人少好玩的地方也不是完全没有,下面一起来看看十一旅游人少胜地推荐。

    undefined
    国庆旅游景点推荐

    2017国庆适合去哪玩?阿尔山是个不错的选择,阿尔山位于中蒙边界的内蒙古阿尔山市,十一正是阿尔山最美的秋季,秋色醉人,金色的草原、宏伟壮观的火山峡谷,云雾蒸腾的火山温泉,林海明眸天池,原生态的哈拉哈河风光,品种繁多的野生动植物,玛瑙般的天然山野果晶莹剔透,为人献上一份宏大的视觉盛宴。

    十一旅游人少胜地推荐

    镇远古镇位于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镇远县,黔东南地处云贵高原东南边缘,这里有世界上最大的苗寨和最大的侗寨,有独特的吊脚楼、风雨桥、鼓楼,这里有如天籁般的侗族大歌,有让人眼花缭乱的刺绣、银饰、蜡染……这里有着自成一派的文化体系,人们平静地生活,与世无争。

    塞罕坝,摄影爱好者以及喜欢户外游的人几乎都知道这个地方,但是因为摄影爱好者人数总的数来并不大,所以塞罕坝也不会人满为患。塞罕坝最美的是生态,最具特色的是森林草原景观,一年四季,风光各异,被誉为“河的源头、云的故乡、花的世界、林的海洋”。

    昌黎翡翠岛,翡翠岛位于秦皇岛昌黎,虽说10月份不是翡翠岛的最佳旅游时间,但是景色仍然不错,进入秋天以后,晚上很冷,即便是十一长假,人也不会太多了。翡翠岛一半是海水,一半是沙漠,这里没有多余的景物,只有沙丘和云彩。色彩实在是多变,每一分,每一秒都在变。

    台州有海,有岛,有古迹、有人文。如果在这个十一,你觉得杭州人太多,那么可以去去台州。台州是中国黄金海岸线上一个年轻的滨海城市,位于浙江沿海中部,上海经济区的最南翼。台州历史悠久,是江南翼龙化石的发现地和五千多年前新石器时代的下汤文化的发祥地。

    台州兼得山海之利,历史上就有“海上名山”之美称。台州是浙江粮食的主要产地之一,也是中国主要的水果之乡,名果黄岩蜜桔和玉环文旦中外驰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