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手机好用 推荐几款好用又实惠的手机牌子

    在我们的生活中,要是没有手机就很难联系上你的亲朋好友等等,有手机是最方便不过的。但不少人问什么手机好用,其实说手机好不好用那也是要看手机牌子,再说手机牌子这么多,顾客不知道什么手机好用那是正常的。

    什么手机好用
    什么牌子的手机好用

    不同的手机牌子不同的价格,想购买一台好用的手机,其实很容易,手机这么多的品牌任意你选,什么牌子什么颜色那也是自己喜欢。不过好用的手机有哪些呢?比如:华为、OPPOR9、小米等等,下面小编一一为你介绍什么手机好用,哪几款又好用又实惠的,往下看!

    什么手机好用
    哪个牌子的手机好用

    1、华为:中国的一家极富创新性的国际化公司。作为个人手机市场之一,华为团队致力开发,制造并销售最可靠,安全易用技术,提供优质专业的服务,帮助消费者与盟友取得成功,所以不管是国内还是国外华为手机好评率都达到90%以上。

    2、OPPOR9:什么手机好用,OPPOR9配备的是5.5寸1080p屏,1.66mm屏幕边框,搭载VOOC闪充及前置1600万摄像头,提供4GB内存和64GB存储空间。OPPOR系列手机主打“拍照”,R9以“全新拍照手机”着重强调了这一点内置美颜4.0,前置1600万像素臻美摄像头,采用像素重构技术,拥有更好的宽容度和降噪效果。

    3、魅族MX6:魅族在北京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旗下MX系列新品魅族MX6。魅族MX6采用了与魅族PRO6相同的外观设计,但在背壳天线的弧度有所调整,厚度仅7.25mm。

    4、三星galaxyS7:外观方面,该手机采用了极窄边框的设计,5.1英寸的大屏几乎占据了手机的整个正面。该手机的尺寸为142.4x69.6x7.9mm,质量约为152g,平时携带十分方便。

    5、小米:什么手机好用,是中国一家知名手机厂商,在中国手机占有率很高。小米一直以高性价比和高配置著称,其主要以网络销售为主,线下零售店很少。当然小米的口号是为发烧而生,所以部分机型如果使用时很烫手和耗电快属于正常情况。小米手机主打中低端市场。小米的系统也是基于安卓开发的MIUI。

    想知道什么手机好用吗?以上小编为你介绍的几款手机都是比较好用实惠点的,不过个人感观不一样,想法也不一样,希望可以帮到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