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排队神话终结 苹果8首发遇冷没人排队购买

    曾记得,每逢苹果有新产品推出之时,排队的人可谓长龙,场面震撼。不过,花无百日红,苹果排队神话终结,新产品推出也没人排队购买了!就在苹果8首发那日,没有人排队,购买人数只有4人,销量惨淡。为何会出现这样的情况,难道消费者都不喜欢苹果手机了吗?

    苹果排队神话终结
    苹果8没人排队

    不得不承认,以前苹果手机都是非常出色的,得到很多消费者的支持。比如苹果4S首发之时,几千人排队等着购买,抢购一空。但是,现在苹果排队神话终结,甚至出现大面积退货现象。可能,消费者的消费观念越来越理性了,不再为高价苹果手机买单,也有可能是消费者在等候苹果x上市。

    据报道,由于果粉热情不高,加上苹果现在可选择线上预售购机,线下送货上门,早上到门店取货的消费者只有零星几个。在北京华贸中心的AppleStore外,原本为了便于排队而设置的围栏也变得毫无用处,工作人员不得不将其拆除。

    22日中午12点在西单大悦城苹果专卖店,《证券日报》记者看到,店内虽然人群熙熙攘攘,但店外并无人排队。店里人群多聚集在新款手机展台前观摩比较,地下一层收银处排了几十人在等待交款。而提前网上预约的4个消费者则被带到另外一处等着取货。

    对于苹果排队神话终结说法,专卖店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店里是10点开门,但早上8点就把提前预约的一批客人放进了店里,再加上AppleWatch已经卖完,所以店里已经走了一拨客人。该工作人员还表示,首发日前店里备了一批货,货源充足。消费者可现场预约,让经理把名字加在预约名单上,就可以现场取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