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6家酒店卫生检测不合格 国庆旅游住酒店还是民宿好

    国庆中秋小长假已经进入倒计时,然而相关的卫生检测部门也在马不停蹄地对各大酒店旅馆的卫生进行检测,目前公布了36家酒店卫生检测不合格,国庆旅游住酒店还是民宿好?

    酒店卫生情况
    酒店卫生情况

    随着小长假的逼近,想必准备旅游的朋友们已经定好了旅游住宿的旅馆或酒店,但你是否确定你所预订的那家酒店的卫生情况是安全的呢?近日,为了更好地保障消费者的人身安全问题,杭州的相关卫生检测部门对杭州的3369家旅馆及酒店进行了检测和排查,然而仍旧有36家酒店卫生检测不合格!

    杭州相关卫生监督部门分别针对酒店和旅馆的从业人员、床上用品、洗漱用具以及茶具等等物品进行了检测,关于酒店的从业人员是否持有健康证的监督检测、对酒店是否持有卫生许可证的监督等都参与了调查。目前发现杭州36家酒店卫生检测不合格,这些酒店分别有杭州喜得宝集团有限公司大酒店、江干区华发旅馆、江干区日利旅馆、江干区慧隆酒店、江干区景农旅馆、西湖区和马旅馆等等36家。

    国庆旅游住宿
    国庆旅游住宿

    36家酒店卫生检测不合格的酒店公布结果一出,许多正准备前往杭州旅行的用户就慌了,国庆旅游期间,我们难免需要预定酒店住宿几晚直到旅行结束或是前往下个旅行地点,那我们国庆旅游住酒店还是民宿好?

    国庆旅游住酒店还是民宿好?其实更多时候我们会选择住得更为舒服的,酒店和民宿是两种完全不同的风格,一个更为传统旅馆化,而另一个却更具生活气息,我想凡是选择出远门旅游的,没有不想感受当地生活气息的,这样的消费者就很适合选择民宿了,而且一些地方的民宿是极具艺术风格特点的,那么相比酒店而言,我们更加担心的就莫过于卫生情况了,因此会认为民宿稍微好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