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哪里好玩 推荐上海五个好玩的景点

    我觉得去旅游是一种爱好也是一种享受人生的乐趣!不少网友咨询上海哪里好玩,上海这个城市这么大,好玩的地方有很多,景点非常适合旅游。比如上海外白渡桥、人民广场、世博会纪念馆等等,不了解上海有哪个地方的朋友,当然就不知道上海哪里好玩了。

    上海哪里好玩
    上海什么地方比较好玩

    上海是个很繁华的城市,不少人都选择上海旅游,上海,被人们称为“东方巴黎”,经济、交通、工业、科技、贸易、金融中心,曾是多少人梦寐以求的地方。上海的美景这么多,是选择旅游最不错的选择,下面小编为你推荐几个上海最好玩的地方。

    上海哪里好玩
    上海哪个景点比较好玩

    1、外白渡桥:上海哪里好玩,外白渡桥是一座全钢结构的桥梁,它位于苏州河下游河口处,频临黄浦江,是旧上海的标志性建筑。每到夜色渐起,横亘在苏州河上的外白渡桥就如同万花筒一般,闪亮登场。红色、黄色、蓝色、紫色,等等不同的颜色不断变换,五光十色,耀眼夺目,让人应接不暇、眼花缭乱。

    2、人民广场:位于上海黄浦区,是经济、政治、文化、交通的集中区,原来称为上海跑马厅,是上层社会的娱乐场所。现如今容纳周边公园、商业圈、建筑等成为开放性的、综合性的广场。

    3、世博会纪念馆:如果错过上海世博会的朋友,趁此机会一定要去看看纪念馆了,纪念馆代表这着不同国家的历史,反映出不同国家的文化的发展。

    4、东方明珠:上海哪里好玩,上海的标志性建筑之一,来上海一定不能错过的地方,高度468米,世界第三高塔,仅次于加拿大的加拿大CN电视塔(553.3米)和俄罗斯的奥斯坦金诺电视塔(540.1米),国家首批AAAAA级旅游景区,到上面之后能俯瞰整个上海,那真的是有一览众山的感觉啊!

    5、外滩:如果去外滩的话,最好是晚上去,有一个说法就是没看见过晚上上海的外滩,那你就白来上海了。外滩位于黄浦江畔,周围有各个著名景点围绕,气势磅礴,身在其中,能感受不同国家,不同风格的情趣。

    爱去旅游的你,还不知道上海哪里好玩吗?以上小编已经告诉你了,相信看了以上的内容应该对上海有更进一步的了解,不过,个人的想法不一样,爱好也不一样,希望可以为你提供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