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士黄金戒指多少钱 男士金戒指一般多少克

    常常看到很多男士都喜欢佩戴黄金戒指,一般就是形状比较宽大的,那么戒指是分男士女士的,男士黄金戒指有什么样的款式,男士黄金戒指多少钱呢?还有男士金戒指一般多少克都是大部分人想要了解的问题。

    男士黄金戒指多少钱
    男士黄金戒指价格

    男士戒指注重典雅大方,虽然女士戒指样式千变万化,男士金戒指样式就是经典的几款,没有太大的改变,男士金戒指样式主要是看男士的手型,肤色和年龄,深色皮肤的人适合佩戴白金首饰,如果佩戴黄金首饰会显得肤色更加暗淡了,而白色皮肤的人就可以自由选择了。那么男士黄金戒指多少钱呢?

    男士黄金戒指价格

    黄金本身的价格在不断的浮动,所以也影响到男士金戒指的价格,黄金的价格大致是在300元每克左右,一般来说国际大品牌的价格要比普通金店的价格贵上50%左右,普通型的男士金戒指价格一般就是在3千元左右,而如果是根据金戒指的品牌、款式等来计算价格,那男士金戒指的价格从2000多元到十几万元都是有的。

    男士金戒指的价格通常按照克重价格来计算,比如一颗多少钱,乘以戒指克重,加上手工费就是金戒指的价格,比如我们买一枚6克重的金戒指,按照当前350/克的黄金价格来算,那么这枚金戒指的价格基本上是在2300元左右,男戒指要求厚、重、阔、大,而且一般戒面宽度不小于3毫米,少数可达8至10毫米。

    男士金戒指一般多少克

    男士的手指都要比女士的大,所以在买戒指的时候会要买比女士戒指更重的,那男士戒指一般买几克的好呢?其实,6到8克就是一个很合适的重量,不大不小,很是适合男士佩戴。男士金戒指的重量按照指圈号来算,手寸越大,材质当然就需要的多,戒指克数也就越重。大部分男生佩带的戒指号数在18至20号这一区间,以传统光面男戒为例,重量在4到5克上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