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哈根达斯月饼多少钱 揭晓哈根达斯月饼价格与口味

    中秋节的来临,正是购买月饼送礼或者自己的吃的时候了。你中秋一般都吃什么牌子的月饼?你知道哈根达斯这个牌子的月饼?最近几年的中国月饼市场,哈根达斯月饼销售火爆,哈根达斯月饼多少钱呢?

    哈根达斯月饼价格表
    哈根达斯月饼价格表

    很多客户是通过电视广告知道哈根达斯冰淇淋月饼的,对冰淇淋月饼感到好奇,所以来到超市购买。我认为哈根达斯的包装简洁但不乏精致,送人也十分上档次。想买哈根达斯月饼的消费却不知道哈根达斯多少钱,下面小编就告诉你哈根达斯月饼多少钱。

    哈根达斯月饼推荐

    1、玲珑心意礼盒:价格268元,口味:五枚精致月饼冰淇淋,内藏香草、芒果、巧克力、仲夏野莓、荔枝桑果、玫瑰五种口味进口冰激淋,真挚情谊,尽在玲珑巧思之间。

    2、圆满臻萃礼盒:价格358,口味:六枚脆皮月饼冰激淋,双层酥香威化,内搭浓郁脆皮包裹的百分百法国原装香草,牛奶太妃,玫瑰口味冰激淋,三重美味在味蕾绽放。圆满祝福,华丽礼尚。

    3、七星伴月礼盒:价格498元,口味:口味甄选香草、草莓、蓝莓、咖啡、芒果、曲奇香奶、仲夏野莓七款进口冰激淋,再外裹脆皮,再搭配一款内含芒果雪芭雪泥的玫瑰味月饼冰淇淋。

    4、玫瑰彩云:价格658元,口味:柔情蜜意的玫瑰花绽放于华丽的盒面上。甄选香草、芒果、经典牛乳、草莓、蓝莓、咖啡、夏威夷果仁、仲夏野莓八种进口冰淇淋,再外裹脆皮。更搭配一款内含芒果雪芭雪泥的玫瑰味月饼冰淇淋。缤纷隽永,多姿多彩。

    5、金尊礼盒:价格788元,口味:八种经典口味冰淇淋:香草、草莓、荔枝桑果玫瑰、巧克力、抹茶、曲奇香奶、夏威夷果仁、蓝莓、并内含芒果雪芭雪泥,藏情谊于品质,成就非凡礼遇。

    通过以上的七种哈根达斯月饼介绍,你现在对哈根达斯月饼多少钱应该了解了吧?其实哈根达斯月饼品种与品味很多,怎么样选择哈根达斯就要看自己的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