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黑枸杞多少钱一斤 黑枸杞的正确吃法和注意事项

    相信大家一般煲汤都是拿红枸杞来煲,很少人听说过黑枸杞把!其实黑枸杞比红枸杞作用还大,也更有药用价值,那么黑枸杞多少钱一斤呢?不过,黑枸相对于红枸杞价格还是有点贵的,贵也是贵在黑枸杞的药用价值大。

    黑枸杞多少钱一斤
    黑枸杞一斤多少钱

    想知道黑枸杞多少钱一斤吗?黑果枸杞味甘、性平,富含蛋白质、脂肪、糖类、游离氨基酸、有机酸、矿物质、微量元素、生物碱、维生素C、B1、B2等各种营养成分。而且含有丰富的黑果色素—天然原花青素(红果枸杞不含),其OPC含量超过蓝莓(黑果枸杞含OPC3690mg/100g;蓝莓含OPC330~3380mg/100g)。下面小编告诉你黑枸杞多少钱一斤!

    黑枸杞多少钱一斤
    黑枸杞卖多少钱一斤

    我国的青海地区有两种品质的黑枸杞,诺木洪产区和柴达木产区,那么黑枸杞多少钱一斤呢?诺木洪产区价格最贵,价格约在1500元每斤左右,细化分级之后的高品质大果更是达到2500多元每斤,诺木洪产区黑枸杞稀少,属于稀有的品种。柴达木黑枸杞价格在800——2000左右,最后是青海格尔木周边地区,品质也还是相当可以的,一般价格在800元左右不等!

    黑枸杞的功效与作用

    1、加强免疫力;2、抗衰老;3、补肾益精;4、改善睡眠;5、增进视力。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