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丽丽贝尔化妆棉价格 丽丽贝尔化妆棉怎么样

    化妆棉是化妆必不可少的东西,一般在化妆品店都能看到不同品牌的化妆棉,但是化妆棉也要挑选舒适的才有用,听说一款丽丽贝尔化妆棉很受欢迎,那丽丽贝尔化妆棉怎么样,丽丽贝尔化妆棉价格是多少呢?

    丽丽贝尔化妆棉怎么样
    丽丽贝尔化妆棉多少钱

    丽丽贝尔化妆棉在日本已有50年的历史,品牌前身是生产高端医用棉纱制品的百年医疗企业。不断开发、发展化妆棉系列产品,至始至终选取纯天然的脱脂纯棉,产品以天然,无荧光剂,安全为前提一直以來得到了许多顾客的厚爱,那么丽丽贝尔化妆棉价格贵不贵呢?价格是不是于普通的化妆棉价格一样?

    丽丽贝尔化妆棉怎么样

    丽丽贝尔化妆棉价格222片妆15元,吸水度超好,当然这也就意味着化妆水的使用量会比较大,但它释水能力也不错。而且材质虽是纯棉,但表面是十字网纹的处理,反复涂擦也不会起屑,无不适感,性价比高,很软和,不刺激皮肤,卸妆敷水都可以使用。

    丽丽贝尔化妆棉怎么样,其也分不同的形状和不通达层次的,有丽丽贝尔枕形化妆棉、丽丽贝尔超薄柔软化妆棉、丽丽贝尔五层多功能化妆棉、丽丽贝尔纯棉化妆棉、丽丽贝尔加厚双效化妆棉、丽丽贝尔加厚双效化妆棉。丽丽贝尔枕形化妆棉形状就像一个小枕头,摸上去超级舒服的,加了化妆水用在脸上就像是棉花羽毛在脸上扫的,用来推乳最佳,可以减少摩擦很厚实柔软。

    丽丽贝尔超薄柔软化妆棉是性价品之王,超薄款的,两边压边真是压得很薄,不怎么吃水,一包可以用好久,适合学生党。丽丽贝尔五层多功能化妆棉特色是一片可以扯成五片,适合湿敷,因为撕下来的化妆棉比较薄一点。丽丽贝尔纯棉化妆棉也是性价比超级的高,三层细绒棉材质更亲近肌肤。

    丽丽贝尔加厚双效化妆棉特点就是这个是两面设计的,一面是网格,贴合肌肤,适合卸浓妆,去角质。另一面是滑面,适合涂化妆水。丽丽贝尔特大卸妆洁肤棉也特别薄,一片能抵六片用,可以撕成一片片湿敷脸上的部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