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飞机票退票扣多少钱 特价飞机票能不能退票

    在人生漫漫长路中,总有可能出现各种情况,比如订好了飞机票,却又在临近起飞时不得不退票,那么在这个时候大部分可能会想到的问题就是飞机票退票扣多少钱了。所以为了应对这种有可能出现的情况,大家还是提前了解下飞机票退票扣多少钱是比较保险的。下面就来说说飞机票退票扣多少钱以及特价机票是否能申请退票。

    飞机票退票手续费
    飞机票退票手续费

    不同的航空公司对于飞机票的退票规定都是有所差异或调整的,所以也就是说具体的飞机票退票扣多少钱要看大家买的是哪个航空公司的机票以及其适用的条件是什么了。不过,下面可以为大家介绍一种比较常见的退票收费标准,让大家对飞机票退票扣多少钱有个概念。

    飞机票退票怎么收费
    飞机票退票怎么收费

    飞机票退票扣多少钱是要看具体情况的,比如旅客在航班规定离站时间24小时以前要求退票的话,那么则要收取原付票款5%的退票费。而如果是在航班规定离站时间24小时以内,2小时以前要求退票的,则退票费为原付票款的10%。

    如果是在航班规定离站时间2小时以内要求退票,则是收取原付票款20%的退票费。而旅客在航班规定离站时间后要求退票,按误机处理,收取原付票款50%的退票费。还有一种就是不定期飞机票的,则退票时要收取原付票款的5%。

    所以飞机票退票扣多少钱,现在大家应该有所了解了吧。至于特价机票退票的话,也是要看实际情况的,因为有的规定特价机票是不能退票的,而有的则表示只能退回机场建设费和燃油附加费。因此在买特价机票前,就得先了解好所买机票的适用条件是什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