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哪里好玩又便宜 北京的旅游景点有哪些

    喜欢去旅游的人,经常都会问哪里的地方比较好玩哪里的景点好。但不少人在网上咨询,北京哪里好玩又便宜,其实北京好玩的地方有很多,北京最适合一家大小或者情侣、亲朋好友相聚等。没去过北京旅游的朋友们,相约北京也不错哦!下面小编为你介绍一下北京哪里好玩又便宜,往下看!

    北京哪里好玩又便宜
    北京的旅游景点有哪些

    北京蓝天城:北京哪里好玩又便宜,蓝天城,是全球领先的职业体验教育中心,面积18600平方米,高10.8米。以工业制造、商业、传媒、美食、金融、军事、文化七大主题为中心,设置近百种体验项目,内容涵盖社会的方方面面,是青少年儿童真正的第二课堂和实践基地!

    北京哪里好玩又便宜
    北京哪里好玩适合情侣

    北京欢乐谷:北京欢乐谷以时尚、动感、欢乐、梦幻的人文魅力,北京欢乐谷成为北京体验旅游的重要标志!北京欢乐谷是所有人的欢乐谷。北京欢乐谷是家庭旅游的首选之地,北京欢乐谷是学生名副其实的开心课堂,北京欢乐谷是青年人娱乐的开心地,北京欢乐谷是企业文化活动的绝好场所。

    水立方嬉水乐园:北京哪里好玩又便宜,乐园共设十大水上游乐项目,共计20余条各式滑道供游客完美体验水上娱乐的惊险、刺激与欢乐。其中深海龙卷风、翻江倒海、急速暗涌、海底穿梭将为游客带来畅爽的水上冒险之旅。动感强劲的水魔方音乐大舞台,伴随流光溢彩的舞美灯光,激情澎湃的潮流音乐与疯狂海啸造浪完美融合,将嬉水的乐趣提升到极致。

    富国海底世界:拥有亚洲最长的120米亚克力透明水下弯曲移动隧道,可带您漫步海底,通过类似潜水员的视角全方位地观赏海底景观。6000多尾来自世界各国的形色各异、近在咫尺的海洋生物与您并肩同游。有凶猛的鲨鱼,美丽的鳐鱼,五彩斑斓的珊瑚礁鱼类。另有亚马逊淡水鱼展缸、海马展缸、珊瑚礁展缸等20多个不同主题的展示池。让您在互动游览中汲取更多的海洋知识,增加愉快的游览经历。

    七彩蝶园:七彩蝶园是一个美妙的蝴蝶世界,分为蝴蝶观赏区、蝴蝶科普世界、蝴蝶文化区、蝴蝶放飞广场、DIY体验区等多个区域。七彩蝶园带您走近“会飞的花朵”,亚洲大型活体蝴蝶观赏园,更有蝴蝶观赏,蝴蝶放飞,蝴蝶科普,蝴蝶文化,徜徉花海等园区特色!与蝴蝶一起感受自然之美,和孩子们一起寻找童年的快乐!

    其实出去旅游是一件很美好正是一个享受人生乐趣的时候,想去北京的朋友们,以上小编已经为你介绍了北京哪里好玩又便宜,也值得考虑一下哦!希望可以为你提供到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