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2g内存卡价格多少 金士顿32g内存卡多少钱

    现在很多手机都自带内存不需要内存卡了,但是部分手机还是需要的,而且储存的文件如果太大还是需要内存卡来进行储存的,一般32g的就够用了,那么32g内存卡价格多少?金士顿32g内存卡多少钱呢?

    32g内存卡多少钱
    32g内存卡价格

    内存卡应用是比较广泛的,一般不同大小内存的卡价格都不一样,32g内存卡价格多少还要看内存卡的品牌,材质还有兼容性都是消费者考虑的问题,当然内存卡的读写速度不同,价格也是有影响的,那金士顿品牌的内存怎么样,金士顿32g内存卡多少钱呢?

    金士顿32g内存卡多少钱

    金士顿内存的口碑还有星级阿比都是非常不错的,一直以来都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喜爱,而且其产品的质量是非常不错的,还有就是内存卡的售后服务非常有保障,不愧是世界第一大内存生产厂商生产的产品,还是很多公司的指定内存,现在在很多网站上都可以购买。

    金士顿32GClass4TF(MicroSD)存储卡价格89元,金士顿32GBUHS-IClass10TF(MicroSD)高速存储卡(读速90Mb/s)价格65元,金士顿32GBclass10SD存储卡价格73元,金士顿32GClass10-48MB/STF(MicroSD)存储卡价格109元,金士顿UHS-IClass1032G-90MB/SSD高速存储卡价格139元,金士顿MicroSDHC卡Class4(32GB)价格48元,金士顿ultimateCF卡266X(32GB)价格23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