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8最新消息 苹果8系列供不应求

    手机的更新换代其实真的很快,一般在今年还能再听到去年的手机基本是很少了,但目前仍旧成为消费者们关注焦点的就是苹果8了,近日苹果8最新消息称,苹果8系列供不应求。

    苹果8系列售空
    苹果8最新消息

    差不多在一周之前,9月22日的苹果8系列正式面向全球首发,首发当天各种幺蛾子层出不强,排队购买苹果8的人来来往往就那么几个,栅栏外的世界更是显得格外安静且冷清,就像几片秋叶飞过,几片雪花飘落一般冷飕飕的,看着都让人深感尴尬,这样的画面不仅让许多消费者想起前些年苹果手机开卖当天的场面,纷纷感觉这次苹果手机的销量就要截止在苹果8这里了。

    苹果8最新消息,据说现在的苹果8系列供不应求是怎么回事?当许多消费者呈现一边倒的调侃情况下,相关媒体记者采访苹果公司果CEO库克的时候询问对于这样的开卖结果有什么样的感受,之后得到的回复目前正在准备补充新货,这句狠狠驳回的话语其中表示了苹果CEO对苹果8的销量还是很看好的。

    苹果8最新消息,此外,来自台湾的分析师郭明錤则表示,其实苹果8的销量是完全符合预期的,并不存在销量惨淡之说,虽然在开卖之日并没有多少人排队抢购苹果8,但这并不代表苹果8不受欢迎及关注。根据苹果8最新消息得知,目前出现了苹果8系列供不应求的现象,苹果CEO还表示将会尽快补充新货上市开卖。

    据苹果8最新消息得知,苹果8系列供不应求的现象表明了消费者虽然没有到现场排队抢购,但目前为止苹果店内的许多零售店的苹果8已经售罄,正准备补充新货中,苹果CEO还表示,之所以开卖日门口没有多少人排队,但这些会不惜时间精力跑过来排队的一定是苹果手机的死忠粉、发烧粉,而这些人现在在等的也许就是苹果x,而苹果8系列供不应求已是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