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沙首家山姆会员店开业 N多海淘爆款等你来

    山姆会员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商品零售商,几乎可以满足消费者们对海外进口产品的所有想象,然而就在今天,长沙首家山姆会员店开业了,这里还有N多海淘爆款等你来!

    山姆会员店商品
    山姆会员店开业

    早在九月中旬就开始听闻山姆会员店又将落地湖南长沙了,这不仅是湖南长沙的首家山姆会员店,更是山姆会员店在中国所开设的第18家山姆会员店了,在此之前,山姆会员店已经分布于中国的北京、上海、广州、以及深圳等四大一线城市,并且开设于中国的首家山姆会员店就位于深圳的福田区。

    今天,9月27日,乃是长沙首家山姆会员店开业的日子,在长沙首家山姆会员店开业之前也已经有某些消费者前去探望了长沙首家山姆会员店的新貌,并且即将开业的长沙山姆会员店中的N多海淘爆款真的是应有尽有,货物架排满山姆会员店,并且堆得比楼层都要高,你可以想象这些产品是有多少么?往下看看就知道了,这里有N多海淘爆款等你来!

    长沙首家山姆会员店开业,N多海淘爆款等你来!我们首先可以来看看这其中的一小部分进口产品都有哪些?价格又是多少?通过图片我们大概可以看到部分的产品有进口护肤品、进口母婴用品、进口保健品、家居电器和生活用品、生鲜类等等都是不可缺少的啦。

    据说长沙的首家山姆会员店拥有着全球多达6000多种精选进口优品,还有来自32个国家的直接进口商品,其中包含swisse、资生堂洁面乳、eos护手霜、花生蒸汽眼罩;荷兰、澳洲以及英国的进口奶粉;澳洲胶原蛋白液、美国牛乳钙片以及新西兰黑糖等进口保健品。长沙首家山姆会员店开业,这里有应有尽有的N多海淘爆款等你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