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卫浴十大名牌排名2017 卫浴品牌哪个质量比较好

    现在有很多人是越来越注重家居品质的选择的,所以在卫浴用品这方面,很多人都是直接参考一些像卫浴十大名牌排名2017的资料而进行选择的。不然像是第一次选购卫浴用品的话,面对那么多的选择,还真的不知道要选哪一个品牌的好。如果大家也有这方面的烦恼,那么就来看看以下关于卫浴十大名牌排名2017的介绍吧。

    卫浴十大名牌
    卫浴十大名牌

    在卫浴用品市场上,其实也有很多做得比较出色的卫浴品牌,而不管是出自哪里的卫浴十大名牌排名2017介绍,一般上榜的品牌都是比较受欢迎的,而受欢迎的同时也意味着其产品质量得到大家的认可。所以,当大家不知道怎么选择时,可以参考卫浴十大名牌排名2017所介绍的品牌。

    卫浴品牌哪个好
    卫浴品牌哪个好

    1.TOTO:这个品牌是隶属于东陶旗下的,是在1917年成立并发展至今,在卫浴市场上算是一线品牌了,所以也是拥有许多的追随者的。

    2.箭牌:在卫浴品牌中,可能有比较多的人是听说过这个品牌的,因为这个品牌可是中国名牌,也是卫浴的十大品牌之一,属于乐华陶瓷洁具旗下,也是一个一线品牌。

    3.尚高:尚高的卫浴产品在行业里也是比较为人所认可的,是中国著名品牌之一,同样的也是一线品牌跟卫浴十大品牌。

    4.和成:这个一线品牌对于国内一些消费者来说,应该也是不陌生的吧。因为该品牌所属集团是全球著名的卫浴产品生产厂商,因而是享有很高知名度的。

    5.科勒:科勒卫浴产品开始于1873年,是一个美国品牌,在世界卫浴用品行业内也是相当有名的,所以也是不少人的选择之一。

    6.美标:这个品牌在市场上也是属于一线品牌的,在大家的印象中也是一个不错的品牌之一,也是卫浴十大品牌的其中一个。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