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摩拜进入纽卡斯尔 摩拜在国外的收费是多少

    近些日子,共享单车在中国开始各个城市被叫停投放,然而即使如此,我们所熟知的共享单车摩拜进入纽卡斯尔了,这已是摩拜进军的第12座海外城市,摩拜在国外的收费是多少?

    最初共享单车的创立也许是为了为打造一个更绿色更安全的出行环境,然而后来也随着共享单车的规模越来越大,对市民们的出行也造成了一定的影响,影响了城市中人们的正常出行,最后只能叫停共享单车的投放,因为目前中国的共享单车投放量实在是太大,几乎大街小巷都能够看到这样一排排的共享单车,但摩拜进入纽卡斯尔这原本就是计划中的事情。

    摩拜进入纽卡斯尔,这是继摩拜落地伦敦、曼彻斯特以及索尔福德之后的有一座英国的城市,同时也是摩拜进军海外市场的第12座城市,自摩拜单车宣布摩拜进入纽卡斯尔后,10月将会正式开始投放首批1000辆摩拜单车,并预计将在2020年拥有超过200万的英国骑行用户,自此,摩拜进入纽卡斯尔,那么摩拜在国外的收费是多少呢?

    摩拜共享单车
    摩拜共享单车

    摩拜在国外的收费是多少?会和伦敦等城市的收费标准一样吗?直至目前为止,摩拜还没有正式在官网宣布有关于摩拜在纽卡斯尔的收费标准,但根据伦敦以及曼彻斯特的摩拜在城市中的收费标准,也可稍微推测出摩拜在国外的收费是多少?

    据悉,伦敦以及曼彻斯特的摩拜用户骑行摩拜的收费是一样的,用户只需要缴纳29英镑的押金,相当于260元人民币左右,就可以享受0.5英镑/半小时的骑行金额,相当于4.5元人民币。因此可以推测出摩拜进入纽卡斯尔后,摩拜单车在纽卡斯尔的收费将不会超过以上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