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电热水锅炉价格 60kw电热水锅炉多少钱

    生活中需要用到热水的地方有很多的,而且热水是有不同的温度的,水需要加热的话必须要用到仪器或者是煮水的锅炉,那么电热水锅炉怎么样,电热水锅炉价格多少,60kw电热水锅炉多少钱?

    水锅炉多少钱
    60kw电热水锅价格

    电热水锅炉也称电采暖锅炉、电取暖锅炉、电供暖锅炉、电洗浴锅炉、电浴池锅炉等,电热水锅炉是采用最新电热技术及控制系统设计完成的生产热水满足采暖或供应生活、洗浴用热水的全自动环保锅炉。电锅炉是一种以动力电为加热源,通过锅炉的换热部位把热媒水加热到一定温度参数并向外输出具有额定工质的热能机械设备。那电热水锅炉价格贵吗?

    电热水锅炉多少钱

    电热水锅炉通过电加热管对水加热,实现供暖和提供生活、洗浴用热水,锅炉智能化程度高、加热快、无噪音、无污染,是综合了多项前沿科技而研发的最新一代热水锅炉产品。108kw电热水锅炉价格29800元一台,36-360KW电热水炉价格28100元一台,别墅供暖用小型电热水锅炉24KW电热水锅炉价格10000元一台,30KW电热水锅炉价格10200元一台。

    电热水锅炉既可以单独满足供暖又可以单独满足供应热水,如果管道系统中增加上换热器,那么电热水锅炉就可以同时满足供暖和洗浴两种要求。有3kw至72kw电热水锅炉4900元,90kw至720kw电热水锅炉价格20600元,3kw~720kw电热水锅炉(免检锅炉)价格5200元,36kw电热水锅炉价格9200元。60kw电热水锅炉多少钱,其价格在5000到37500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