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电力变压器价格表 大型变压器多少钱一台

    对于电力变压器很多人都不熟悉,但是在发电厂中确是主要的设备之一,生活中现在都离不开电的使用,电力也是我国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提供的强大动力,不仅改善了人们的生活,很多的设备都起到了不可替代的作用,那么电力变压器价格表怎么样,大型变压器多少钱一台?

    大型变压器多少钱
    变压器价格表

    电力变压器是用来变换交流电压、电流而传输交流电能的一种静止的电器设备,它是根据电磁感应的原理实现电能传递的,变压器就其用途可分为电力变压器、试验变压器、仪用变压器及特殊用途的变压器,特殊用途的变压器有冶炼用电炉变压器、电焊变压器、电解用整流变压器、小型调压变压器等,那么电力变压器价格表中有哪些呢?

    大型变压器多少钱一台

    有各种各样的变压器,比如电力变压器、家电内的变压器、高频变压器、低频变压器、音频变压器、开关变压器等等。大型变压器多少钱一台要看变压器的容量而定。看是民用的、还是工业用的,变压器要根据成本加价而定。小的变压器,可能几元钱,大的电力变压器,可能几十万元、上百万元。

    变压器利用电磁感应的原理来改变交流电压的装置,主要构件是初级线圈、次级线圈和铁芯(磁芯),变压器价格主要看功率,系列,型号等。不同的变压器价格就不同,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就好。大庆电力变压器S9型价格77900元一台,一派10KV电力变压器价格3800元一台,白城电力变压器厂家价格81000元一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