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展买车能便宜多少 车展买车比4s店便宜吗

    车展很多人都知道,一般有出新款的车就会办车展,当然这一天也会有很多的车打折优惠,所以就会吸引不少的消费者,但是车展买车真的比4s店便宜吗?车展买车能便宜多少?

    车展买车比4s店便宜吗
    车展买车便宜吗

    车展正好是商家大肆宣传,打折、促销、巨惠、年底大酬宾的时候,所以很多人就会一窝蜂地想要去买到划算的车,如今车展众多,在许多城市,隔三差五就有车展,各大车商利用这个机会推出优惠政策,以此吸引消费者眼球。但车展买车能便宜多少呢?是不是真的便宜?

    车展买车比4s店便宜吗

    汽车厂商们一般UI在车展期间推出经典车型。这样,就方便了车友在展会现场对心仪的同类车型进行比较,省去在各4S店间来回跑腿的时间。在车展期间,汽车经销商为了提高销量,还会让消费者现场试车,在同一个地方试驾同类车型无疑是最能比较出不同车型间差异的方法,有利于消费者选到适合自己的车。

    车展买车能便宜多少,汽车经销商为了提高销量会开展减价优惠、送内饰等活动,而且优惠幅度绝对比平时大,送的内饰也会比平时多,消费者在此时购车显然能比平时购车省下不少钱。车展规模也是影响买车价格的重要因素,一般政府或主流媒体等汽车相关机构所举办的车展在规模上都是比较大的,而规模大的车展相对经销商而言其投入也是巨大的。

    一般来说,车价越贵优惠的越多,比如在杭州西博会车展上,有的车型优惠竟然达到了10万。当然一般车展买车优惠幅度也不会像大家想象的那么高,应该比市场价会低些,但是不会低太多。车展买车比4s店便宜吗,在汽车淡季参加车展买车是比较划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