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8再现低价 购买苹果8还是苹果x好

    这段时间听得最多的词就是苹果8,包括许多的段子都与苹果8有关,苹果8最新消息也是源源不断地一次次袭来,近日据说苹果8再现低价,到底购买苹果8还是苹果x好?

    苹果8开卖
    苹果8再现低价

    当苹果8仍未发布之前,备受万众期待,当苹果8发布之后,讨论最多的变成了苹果x,当苹果8正式开卖之后,苹果8惨遭冷落。当然,苹果8发布之后,许多人也曾认为苹果8不过就是苹果7的升级版,除了回归玻璃后壳的设计,支持的快充技术也成为了小小的闪光点,但不久之前,苹果8开卖日遇冷,如今苹果8再现低价。

    苹果8最新消息一次次覆盖原有的话题,从发布到开卖,再到如今的黄牛售价都开始大规模降价了,也使得苹果8再现低价。9月22日,苹果8以及苹果8plus开始全球首发,早在苹果店开门之前就守护在苹果店的门前的记者了解到,苹果8在早上8点开门的时候仅仅只有两个人排队在门前,这样的气氛显得异常尴尬,排得满地都是的栅栏更显得冷清,苹果8难道真的要成为史上最糟的苹果手机了?

    自从苹果8开卖日遭遇冷落的尴尬之后,不仅没有多少人前去购买,即使是购买回去的客户都一个劲地将产品退回,被退货的苹果8几乎堆成了一座座小山,这不仅是苹果公司头疼的问题,就连黄牛都要哭了,黄牛曾经还把苹果8炒价炒至万元左右,还打算一台苹果8挣取2000元的差价,这下要泡汤了,现在的苹果8再现低价,黄牛售价比原价低500元呢,你买不买?还是说都在等待苹果x?购买苹果8还是苹果x好?

    消费者是在等待苹果x吗?这得等到十一月才能知道答案了,但是曾被黄牛炒价炒至2万元的苹果x,黄牛这次仍旧表示对囤苹果x需要很小心,话说这是被苹果8个整怕了,囤了那么多的苹果8该如何是好?只能低价出售了呀,据说金色苹果8的黄牛售价比原价低500元,你会购买吗?购买苹果8还是苹果x好?

    苹果x价格目前来说是所有手机中最贵的一款,但其加持的黑科技也是蛮多的,比如面部识别、无线充电、快充等等黑科技,然而价格却将近万元,到底购买苹果8还是苹果x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