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gia钻石1克拉多少钱 钻石什么颜色最好

    钻石一直都是属于珍贵的宝石,一直以来钻石的文化都源远流长,很多钻石都是被用装饰在很多不同的饰品上,不同重量的钻石价格不一样,还有不同颜色的钻石也是有区分的,那么gia钻石1克拉多少钱,钻石什么颜色最好呢?

    gia钻石多少钱
    gia钻石多少钱

    GIA鉴定书颇具公信力,它不仅是美国第一所宝石学校,同时也在全球珠宝业界广受推崇,被认同的珠宝钻石鉴定机构之一。决定一颗钻石价格的因素有很多,证书的类型也是决定一颗钻石价格的因素,GIA证书的裸钻,是目前国际上最获得认可的裸钻,所以具有GIA证书的裸钻,价格相对来说会比其他证书的裸钻要贵上5%至10%个百分点。那么gia钻石1克拉多少钱?

    1克拉gia裸钻价格

    钻石许多年以来一直深受消费者青睐,1克拉gia裸钻价格通常是指经过切割加工、打磨,没有镶嵌的单颗钻石价格。1克拉gia裸钻价格最重要衡量标准和影响因素就是4C,重量、颜色、净度、切工。1克拉gia裸钻价格是比较透明的,但定制成钻戒后,加上戒托和设计的费用,1克拉gia钻戒的价格会大大增加。

    钻石什么颜色最好
    钻石什么颜色最好

    gia钻石1克拉多少钱这个根据钻石的参数来定几千到几万,都有可能。除了看钻石的大小,还有净度、颜色、切工的状况外,还要看钻石品牌,比如说周大福、周生生、谢瑞麟等品牌其价格就比其他非知名品牌的价格高很多,大概要十万左右的样子,普通钻石如果不是名店,相对价钱较低,不过也要五万以上了。

    钻石什么颜色最好

    一克拉钻石价格是由钻石4c决定的,所以具体一克拉钻石多少钱,不能做到非常精确的预测,目前1克拉钻石多少钱这个很难界定,但是其价格会在一定范围内波动。颜色等级高的钻石越好,无色为最好,色调越深,质量越差。D-F是无色级别,G-J是近无色级别,从K往下基本没有收藏意义。

    钻石颜色是从D开始的,因为钻石的英文是Diamond。一个色级的差别其实是很难看的出来的,而且还要看你买的是什么重量的钻石,钻石颜色哪个好的主要的依据还是钻石颜色分级表,颜色等级高的钻石越好,无色为最好,色调越深,质量越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