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透明牙套多少钱 矫正透明牙套多少钱

    在小孩子换牙时期长牙的位置是很关键,不整齐的牙齿笑起来也看的不够美观,所以很多时候一些想要矫正歪曲扭八的牙齿就会选择带牙套,但是牙套分很多种,透明牙套也是一种,那透明牙套多少钱,矫正透明牙套多少钱呢?

    矫正透明牙套
    矫正透明牙套

    透明牙套作为保持器,一定要覆盖全牙列,如果遗留最后磨牙则可使磨牙升高,致使前牙覆颌减小。如果后牙区牙套颌面磨损,则需要重新制作。透明牙套升高后牙的速率较快,由于前牙及前磨牙区的透明牙套,使磨牙区无咬合接触,致使上下磨牙相对升高,两个月左右即可使上下磨牙1.5mm左右的间隙消失。那么一副透明牙套多少钱呢?

    矫正透明牙套多少钱

    透明牙套舒适美观。进食时可取下,不影响病人的工作、学习与生活,比起固定矫正器、平面导板、斜面导板及其他功能矫正器,病人更容易接受。隐形的矫正的价格在2万左右不等,其矫正透明牙套多少钱与地域经济有关,地域经济发展的不平衡导致各地的物价和消费水平都不一样,直接会影响到全瓷牙套的具体价格。

    矫正透明牙套价格
    矫正透明牙套价格

    透明牙套现在比较不错的是那种隐形正畸,价格根据地区差异可能是略有不同,但是差拒不大。各地的价格差异最大的就是在医生本人的技术上,医生技术好总费用就高。隐形正畸的费用加人工、加保持器、加复诊,加这加那,算下来怎么着也要10000元了。选择的到哪里做,选择什么样的隐形牙套、什么品牌以及医生的等级等都是不一样价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