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千元以内什么手机比较好 介绍三千元手机参数配置

    现在最为流行的莫过于手机,大到老人人手一台,小到幼儿园的电话手表,手机越来越科技化,价格也越贵了,现在3千元以内什么手机比较好?介绍三千元手机参数配置供您参考。

    三千元手机参数
    3千元手机

    虽然现在的手机也是一年比一年,一款比一款贵,但是也不乏主打千元机型的手机品牌,但是千元机型的性能配置方面有达不到消费者的需求,那就将手机定位在三千元左右可以说是理性,那么3千元以内什么手机比较好呢?下面介绍三千元手机参数配置给您参考一下便知。

    1.华为荣耀V9,作为华为旗下主打中高端手机的品牌产品,华为荣耀V9搭载的麒麟960处理器虽无法匹敌高通骁龙835,但至少比高通骁龙820还是要好很多的,华为荣耀V9手机厚度大约在6mm左右,而且还拥有着6GB的运行内存,这大大地提高了手机的运行处理速度,拍照方面还配备了双摄像头,3千元以内什么手机比较好?选它准没错。

    2.魅族PRO6plus,该手机搭载的是Exynos8890处理器,拥有5.7英寸的手机大屏幕,后置1200万像素以及3400毫安的电池容量,唯一的亮点就是可以支持3A/8V快充技术,并配备64GB的存储空间。

    3.HTCUltra,你还在纠结3千元以内什么手机比较好?那就再来看看为您介绍的第三款,采用玻璃机身设计以及5.7英寸的2K大屏幕,不得不说,其玻璃机身的设计确实会让这款手机的颜值提升了不少,而且在拍照技术方面的前置摄像头是1600万像素,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这相对来说是蛮高的了,价格目前位置已经将至三千元以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