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60吸脂减肥多少钱 抽脂减肥大概多少钱

    肥胖的苦恼一直是很多女生想要解决的难题,很多属于肥胖体质的人吃一点也会胖,减肥成了很多肥胖者都想完成的事,现在减肥的方法也有很多,360吸脂减肥就是一种,那么360吸脂减肥多少钱呢?

    360吸脂减肥
    360吸脂减肥

    360吸脂减肥是通过负压吸引,从各个角度均匀的减少身体各部分的多余脂肪颗粒,360吸脂减肥可以避免减肥药品的各种副作用,而且一劳永逸,不易反弹。通过人体美学黄金分割曲线原理,对整体或局部要塑造的部位进行精确数字化设计,控制吸脂过程中吸脂量的平衡,真正达到收腰减腹、修腿提臀、精确瘦脸的视觉美感,塑造凹凸有致的苗条身材,那这样的360吸脂减肥多少钱呢?

    360吸脂减肥价格

    360吸脂减肥瘦身能够根据人体黄金分割比例测定吸脂减肥部位和吸脂量,最大限度减去多余脂肪,科学预留脂肪厚度,确保360吸脂减肥术后皮肤光滑平整富有弹性。360吸脂减肥采用微创无痛技术,360吸脂减肥全部手术完全通过针眼般大小的微导孔完成,360吸脂减肥术后不留任何疤痕,永远为您恪守改变的秘密。

    抽脂减肥大概多少钱
    抽脂减肥大概多少钱

    360吸脂减肥多少钱,其实抽脂手术价格没有一个确切的数字,这要根据求美者的自身情况以及医院医生各个方面的情况来定,因为吸脂减肥价格主要和吸脂部位有关,每个患者肥胖的部位不同,所以吸脂的部位也会不一样,根据吸脂部位的不同会制定不同的手术方案。单个部位和多个部位的吸脂费用也是不同的,吸脂的价格自然会受到影响。

    抽脂减肥大概多少钱

    360吸脂减肥和抽脂减肥不大一样,手术抽脂是比较安全的手术,一般每个部位约3500左右,一次可以抽吸4个部位左右,具体抽脂的价格大概是5000至7000元/部位,一般大(小)腿吸脂是5000元,大腿内、外、前侧抽脂减肥是13000元,也就是一个侧面是5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