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卫生巾哪个牌子好 卫生巾多久换一次好?

    提到卫生巾,对女性朋友来说一点都不陌生,因为是大姨妈每个月都会来光顾的,都需要与卫生巾亲密接触呢!那么你知道卫生巾哪个牌子好?很多女性对卫生巾的使用不当,就会导致妇科疾病,你们知道卫生巾多久换一次好?今天小编就带大家讨论一下卫生巾哪个牌子好的同时,顺便了解一下卫生巾多久换一次好的问题。

    卫生巾哪个牌子好
    卫生巾的使用方法

    实际上,知名的卫生巾品牌很多,像护舒宝、ABC、高洁丝、七度空间、自由点、苏菲、安尔乐、乐而雅等这些都是比较多人选择的。而卫生巾什么牌子好,具体的还要综合各方面去衡量,比如这些品牌之间一些卫生巾都是差不多的,但有可能其中一个价格会相对便宜些。知道卫生巾哪个牌子好了,那你知道卫生巾多久换一次好?这是个很关键的问题。

    卫生巾哪个牌子好
    卫生巾都有什么品牌

    你要知道卫生巾,是女性每个月都要使用的必备私密物品,而且是要使用几十年的东西。而这样的东西在使用上很有讲究,很多人因为卫生巾换的不及时而患妇科病,或者由于经期卫生巾更换不当会出现流鼻血的现象。正是因为一些错误的坏习惯,导致私处瘙痒,甚至严重的妇科疾病,再加之市面上大批崛起的“黑心棉”卫生巾,导致市场产品良莠不齐,让女性处于双重危险之中。那么卫生巾多久换一次好呢?一起看看。

    卫生巾应该多久换一次

    很多女性都有长时间不更换卫生巾的习惯,非得等到卫生巾“装满”才更换。其实你们这样做是非常危险的,简直就是让卫生巾变成一个“细菌炸弹”。那么卫生巾多久换一次好?

    来月经的时候私处本来就闷热潮湿,如果长时间不更换卫生巾局部不透气,闷得久了就很容易出现瘙痒的症状,再加上经血温暖、滋润的辅助,细菌就会加快繁殖,细菌量大了就可能逆行往上造成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子宫内膜炎等妇科病,那么卫生巾多久换一次好呢?在这里建议大家每2-3小时换一片卫生巾,最后一天量少的日子可用护垫代替。

    并不是说勤换卫生巾就不会得妇科病,换卫生巾因每个人的来量不停而定。如果你喜欢运动,运动量会比较多,那么就应该勤换些,否则汗水会混合在月经一起停留在卫生巾。流量多时最好每隔2~3个小时换一次,流量少时也别超过4~5个小时。即使来例假了也要每天清洗外阴,越是经期越要重视清洗。使用更换前,一定要洗净双手,以免手上的病菌传播到卫生巾上。

    经过以上的介绍,你知道卫生巾哪个牌子好的问题了吧!你以前有没有经常换卫生巾的习惯吗?如果没有的话就赶快改正过来,不要掉到这个雷区里。现在你们也知道卫生巾多久换一次好的问题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