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庆节医院放假吗 2017医院国庆节放假吗

    国庆节即将到来,因为今年的国庆节与中秋节连在一起放假,所以这个小长假着实让人兴奋,但是也有很多人想趁着放假去医院检查身体,健康才是最重要的,但在国庆节国家规定的假期很多地方都放假,那国庆节医院放假吗?

    2017医院国庆节
    2017医院国庆节

    2017年中秋国庆假期连休8天,即10月1日(星期日)至10月8日(星期日)放假调休。9月30日(星期六)、10月9日(星期一)上班。虽然我们经常会听到,医院可以是一年四季都不能休息的,因为每天都会有病人被送到医院,救死扶伤是医生的天职,是值得我们每个人尊重的。那在这全国都在享受假期的日子国庆节医院放假吗?

    2017医院国庆节放假吗

    根据医院的性质来看,医院国庆节是大部分人上班的,部门科室可能会实行轮班,门诊也会相应调整,急诊科室是一定上班的。不过还是得具体来看,有些医院部门科室在国庆节期间是停诊的,如果想要看病,最好是提前电话询问一下,国庆节医院放假吗,各医院具体的人员值班和休假时间,以医院实际发布的通知为准。

    医院国庆节放假
    医院国庆节放假

    医院各项工作顺利进行,各科室必须科学合理地安排工作,排好班。排班后,值班人员不得随意擅自调换或更改。确因特殊情况需要调班者,必须向科主任或排班者说明,经协调后方可换班。而且各科室应设昼夜值班人员。值班人员必须在岗在位。可见这在医院工作性质的伟大,救死扶伤,处理很多的突发事件,医疗怎敢停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