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8最新消息 苹果8上市销售遇冷价格下调

    你想换新手机吗?苹果8最新消息公布,原来已经上市了。很多人认为,苹果8上市,将会出现抢购一空的状况。但是,事实证明,我们想多了!苹果8在上海某专卖店出售,竟然只有4个果粉前来购买。难道,苹果手机不再受欢迎了吗?

    苹果8最新消息
    苹果8视频演示和功能

    前阵子,我们一直都在关注苹果8最新消息,想不到竟然听到苹果8销售遇冷,令人难以置信!不过,不由你不信,苹果8的销售情况,的确不容乐观。据说,现在已经将苹果8价格下调,以吸引用户购买。

    苹果手机自从推出第一代以来,每一代手机都是大受欢迎。不过,花无百日红,苹果8最新消息告诉我们,苹果手机在中国越来越不受欢迎了。如果你想买手机,你会选择苹果8吗?现在,我们一起关注一下苹果8的价格和参数,让大家做个参考吧!

    据官方公布,64GB的iPhone8:5888元,256GBiPhone8是7188元。这个价格,你觉得贵还是正常呢?然后,我们再看看苹果8的参数。

    iPhone8件采用OLED屏幕以及全面屏设计,屏幕大小为5.8英寸,可用面积为5.2英寸。这基本上和上面HomePod固件泄露的消息相应证。iPhone8配备3D面部识别摄像头,自拍质量显著提升。

    苹果8手机分辨率为2436×1125,运行内存为3GB,存储空间64GB起步,另有256GB和512GB可选,已知机身配色有黑、银、金。除此之外,列表中还显示“4*2.5Ghz”,这应该是A11处理器的主频。据悉,A11采用2个高性能的Monsoon核心和4个低性能的Mistral核心设计,具备独立寻址能力。以上就是苹果8最新消息了,你对于这款新手机,有何看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