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月饼哪个牌子好吃 今年月饼价格怎么样

    下个月4号就是中秋节了,很多人肯定会问月饼哪个牌子好吃?对于消费者来说月饼哪个牌子好吃肯定最重要的,要买来送人,或者自己吃,都必须要好吃的才行。如果你不知道月饼哪个牌子好吃,还在烦恼选哪个月饼牌子那就继续往下看吧!

    月饼哪个牌子好吃
    中秋节月饼多少钱

    月饼哪个牌子好吃?稻香村就挺不错的,相信大家都知道这个牌子,稻香村始创于1773年,是享誉中外的著名汉族特色糕点品牌,被誉为糕点泰斗、饼业至尊,月饼就更美味了。(最佳传统月饼)

    安琪:广东省名牌产品,广东省冰皮月饼标准起草企业之一,口味不错,在深圳地区很受欢迎。(知名畅销品牌)

    荣华:源于元朗荣华酒家,香港最具规模的饮食集团之一,可能存在商标之争,不过真心好吃,看准买吧。(香港品牌)

    美心:创于1956年,香港最大饮食集团之一,月饼十大品牌,著名品牌,美心食品(广州)有限公司,广式月饼中的名品。(广月代表)

    杏花楼:杏花楼月饼登陆上海近百年,其传统的豆沙、莲芸、椰蓉、五仁已成为“四大金刚”。(上海老字号产品)

    以上这些月饼品牌口碑都非常好,要买来送人的话是个不错的选择。看完了月饼哪个牌子好吃的介绍,肯定又有人会问今年月饼价格怎么样?亲民吗?

    月饼价格怎么样

    日前,记者在永辉超市看到,有关中秋节的海报已悬挂在了购物通道显眼处,在最显眼的货架上摆满了各个品牌的月饼。一排排月饼礼盒整整齐齐地摆放在货架上,礼盒月饼的价格多在50元至300元,1000元以上的月饼礼盒相对较少。

    记者了解到,今年的月饼市场,包装朴实、价位适中的“惠民月饼”成了市民青睐的“香饽饽”,厂家在月饼外观、馅料、口感上下足了功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