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耐克推智能NBA球衣 智能NBA球衣价格及发售时间

    人工智能几乎已经成为了无处不在的一门技术,科技的发展越来越让人目瞪口呆,最近,耐克推智能NBA球衣的消息在网上广为传播,这款智能NBA球衣价格及发售时间是多少?

    智能NBA球衣价格
    智能NBA球衣

    早在两年前的耐克和NBA便达成了推出智能球衣的合作协议,而这款智能球衣目前已经成功地研发出来,那么这款智能球衣都有些什么功能及作用呢?据说这款智能球衣的标签里加入了一个名为“NIKECONNECTED”标志的标签,而这个标签里被植入了一块NFC芯片。

    而用户只需在自己的智能手机上下载并安装上“NikeConnect”的app软件,之后再利用手机注册并登陆账号后,通过用智能手机与球衣上的标签轻轻触碰一下便可以查看有关于你喜爱的球星的一切相关信息,包括当前最近的最新的球员信息、球赛门票、或是球队的精彩片段及时刻,又或是该球衣对应球员或球队的精选歌单等都可以查看,这可以说是极大地便利了球迷们的日常。

    耐克推智能NBA球衣,但这款智能NBA球衣使用前还有一些硬性规定,那就是智能手机必须是运行着安卓系统以及iOS11系统,同时还需要配备NFC功能才可以使用这款智能NBA球衣,那么这款智能NBA球衣价格及发售时间是多少?

    据悉,这款智能NBA球衣价格及发售时间,智能NBA球衣价格分为两种不同的款式,价格分别为100美元(约合662元人民币),以及200美元的价格,相当于人民币1330元左右,而这款智能NBA球衣的发售时间是在本月的29日,也就是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