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无人机空投外卖或成现实 饿了么无人机首次亮相

    无人机的应用如今已经越来越广泛起来,应用于多方面领域,甚至在早些日子还有无人机空投外卖事件的发生,如今无人机空投外卖或成现实?饿了么无人机首次亮相于大众面前。

    无人机空投外卖
    饿了么无人机

    前阵子传得沸沸扬扬的无人机空投外卖事件引发了许多网友们的热议和关注,据悉,那是在一所大学校区附近的一家炸鸡店,学校原本禁止外卖人员进入校园的禁令迫使炸鸡店老板不得不使用刚买来作为摄像用的无人机来空投外卖进校园内的学生所在宿舍区域,网友在相关微博上晒出照片的同时,也使得相关管理制度对无人机的飞行领域进行进一步的限制,然而,无人机空投外卖或成现实一事或许正在实现转机。

    无人机空投外卖或成现实,就在前天的上午十点十分左右,饿了么无人机首次亮相于2017年的世界无人系统大会,并将其命名为“E7”,据悉,目前的无人机空投已进入了相对稳定的阶段,E7的最高飞行速度为65千米/时,最大的载重为6千克,另外其自重仅有485克,容积也可达到20升,更重要的是满载的续航距离达20千米之长呢。

    饿了么无人机首次亮相,旨在为实现用户体验升级,提高科技创新力的即时配送体系,而且预计将会在今年年底实现部分城市能够体验空投外卖的方式,无人机空投外卖或成现实,用户们也无需担心空投外面是否安全确保不会掉落的可能性,凡是用于无人机空投的外卖箱都是采用了气柱材料特制的,重量十分轻便。

    饿了么无人机首次亮相,并预计将于年底开始实施,看来这无人机空投外卖或成现实了呀,对此网友们也纷纷表示十分期待,那么对此你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