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契尔氏牛油果眼霜价格 契尔氏牛油果眼霜好用吗

    眼霜是很多人的必备,因为眼部周围的皮肤脆弱,一不好好保养就会滋生一些色斑还有其它的皮肤问题,但是一般买眼霜的话市面上的店铺卖的品牌也有很多,那契尔氏牛油果眼霜怎么样,契尔氏牛油果眼霜价格多少?

    undefined
    牛油果眼霜价格

    契尔氏牛油果眼霜含丰富滋润的维他命A、E、及牛油果油,能为脆弱的眼部周围皮肤作出眼部修护的功能,独特的“双重保湿及不移位”配方,合滋养的成份能紧贴在眼部皮肤上不会渗出。适合所有人使用,那么契尔氏牛油果眼霜好用吗?契尔氏牛油果眼霜价格贵不贵?

    契尔氏牛油果眼霜好用吗

    契尔氏牛油果眼霜价格国内专柜只有14ml的,价格是300元,美国专柜有14ml和28ml的,售价分别为28.5美金和47美金。代购的话要看你选择美国直邮还是选择代购店家的国内现货,一般国内现货价格14ml的200元,左右,一瓶14ml的牛油果重量不到45g,一磅大约为453.6g,直邮会产生邮费。

    什么年龄用什么样的眼霜,每个人眼周出现皮肤松弛、皱纹等问题的时间不同,油性肌肤相对较晚,而干性皮肤则相对较早。契尔氏牛油果眼霜是青绿色的膏体,很粘稠,可以拉出丝,在眼周轻轻点涂,瞬间化为水状,觉得这款眼霜很不错,起码很适合干性皮肤冬季使用。契尔氏牛油果眼霜能提升肌肤抗氧化能力,补水滋润同时舒缓娇嫩眼周松弛老化肌肤,让肌肤回复年轻弹性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