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州同福路的慢游天堂 这些地方消费怎么样

    身处中国一线城市之一的广州,我们常常叹息生活的节奏实在太快,有时想要停下脚步看看后面被忽视的风景都难,但你是否发现广州同福路的慢游天堂?这些地方消费怎么样?

    广州同福路
    广州塔

    广州同福路的慢游天堂,这里指的不是多么华丽的城市灯光,也不是多么嘈杂的娱乐天地,它仅仅是一条汇聚着绝大多数人对广州慢游生活充满想象与向往的街道,这里被称为广州最具生活气息的宜居圣地,这里并不繁华,但却可以让你在这座高楼林立的城市中静下心来,感受鲜少的慢游生活,这就是广州同福路的慢游天堂。

    广州同福路的慢游天堂不仅有着各色各样的新意门店,更是几乎每一百米都会有美食陪伴着你,瞬间会使人感觉美食无处不在,这里的并没有高楼,有的只是透着些许生活时代气息的楼宇,广州同福路的一楼被称为商业街,就是会摆满美食、甜品、以及各种商店,而二楼则被称为居民楼,是的,这就是广州同福路的慢游天堂,集生活与商业于一体的特色街道。

    广州同福路的慢游天堂既然是集生活与商业于一体的地方,那么这些地方消费怎么样?我们先来看看这条商业街上都有些什么?我们可能很多人都会奔着美食而来,但不凡看看周边的风景,或许这些年,你都错过了它们。

    1.照相馆,还记得旧时的那些黑白照吗?曾经没有还没有彩色,而如今的黑白却成为了最具怀念意义的颜色,什么时候也去拍一张真正意义上的黑白照呢?2.理发店,隐藏于小街道中的家庭式理发店,洗剪吹不到20元;3.凉茶铺;4.赞记龙凤饼店;5.芬芳甜品;6.无名牛腩粉店;7.安乐炖品店;8.熊记鸡粥;9.品味碗仔翅;10.森记小食店;11.炸加姨;

    这就是广州同福路的慢游天堂,这些地方消费怎么样?当你走过这里,便会发现将不虚此行,因为这里的消费远比你想象的还要实惠,最贵的美食也不过20元,仅此一份的20元,如果你心动了,就启程吧,地点就在市二宫站D出口旁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