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黛安芬内衣怎么样 黛安芬内衣价格是多少

    女士的内衣一定要选择贴身舒适的为主,当然最重要的就是质量的问题,其透气方面也是很重要,不容易变形能固定胸型就是最好的,黛安芬品牌的内衣大家也都听说过,那么黛安芬内衣怎么样,黛安芬内衣价格是多少呢?

    黛安芬内衣多少钱
    黛安芬内衣多少钱

    黛安芬内衣怎么样,黛安芬创立于德国,是德国著名的内衣品牌,黛安芬在产品设计上不断创新多元化产品线,魔术文胸、T恤文胸、美肤文胸、仙乐娇系列、FashionStyle及BeeDee少女内衣系列等,迎合著不同女性的需要,让他们流露嫣然风韵、绰约风姿。那么黛安芬内衣价格是多少呢?

    黛安芬内衣价格是多少

    黛安芬以其流行的设计、精巧的做工、舒适的感觉、先进的面料,赢得了全世界女性的青睐。在网上有很多专卖的店铺,当然也有不少实体店,一般来说黛安芬的文胸在100元以上,黛安芬里最便宜的是170元左右,贵一点的要300多,当然还有更贵的,款式比较多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

    黛安芬内衣价格
    黛安芬内衣价格

    黛安芬内裤系列格蕾丝小裤价格为59元,印花英文小诗、圆点与玫瑰相结合,尽显浪漫气质,米白色缎价格为268元,面柔软舒适,给肌肤最贴心的呵护,而且突出少女的纯洁无暇与天真烂漫,特别具有女儿气息。

    黛安芬文胸系列大杯款型价格为119元,穿戴舒适没有负担适合对文胸穿着要求更高的丰满的女性穿,蕾丝面料肩带的价格为450元,双肩带和后双排搭扣,更好地塑造身形。黛安芬保暖内衣系列价格为406元,加厚保暖,品质甚优,完美的设计可以塑身美体,双层网纱更显现女性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