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加入无线充电联盟 小米6和小米note3哪个好

    新款iPhone重新炒热了无线充电的概念,最近,小米加入无线充电联盟引发网友热议。相信大家都知道小米今年的旗舰产品已经基本发布完毕,无线充电功能很有可能会出现在明年的小米7上。对于小米加入无线充电联盟,你怎么看呢?

    小米6和小米note3哪个好

    说起小米手机就不得不提前不久上市的小米Note3,这款手机号称是大号版的小米6,所以不少人都会问小米6和小米note3哪个好?如果你也想了解这两款手机有什么区别的话那就继续看下来吧!

    小米加入无线充电联盟
    小米7将支持无线充电

    从外观来看小米Note3的显示屏自然要比小米6屏幕尺寸大一些,小米6的显示屏尺寸为5.15英寸,小米Note3采用了5.5英寸显示屏。在摄像头方面,小米6的前置摄像头为800万像素。

    而小米Note3的前置摄像头升级为1600万像素,同时小米6的摄像头单位像素面积为1.12μm,而小米Note3采用了大像素的2μm。后置摄像头方面,小米Note3与小米6保持一致,采用了两颗1200万像素(广角+长焦)的双摄像头方案。

    小米6和小米Note3最大的区别之处有2个,第一是处理器方面,小米6采用了高通骁龙835处理器,小米Note3采用了最新的高通骁龙660处理器;第二是机身材质方面,小米6的尊享版采用陶瓷机身。

    小米Note3的顶配版依然是四曲面玻璃,不过采用了亮蓝的颜色,按照雷军的话来说,由于亮蓝色在打磨在四曲面玻璃上有一定难度,良品率不高,因此亮蓝色比亮黑色售价高出100元。

    可以看出来,小米6和小米Note3除了屏幕尺寸、CPU以及前置镜头像素外,其余基本相同。所以如果你更注重性能的话,那么上手小米6肯定没错,毕竟骁龙835处理器性能现在依然是旗舰级别。而如果喜欢屏幕大点的话,并且又喜欢自拍,但不经常玩大型游戏的话,那么小米Note3妥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