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睫毛种植好不好 种植假睫毛对眼睛有哪些伤害

    在描述一个眼睛长得好看的人的时候,经常可以看到的表述就不乏有其“长长的睫毛眨呀眨”这样的句子了。然而现实是残酷的,很多人的睫毛并不是生来就纤长浓密的,所以为了美丽,有的人就会选择睫毛种植的方式。但是,像睫毛种植这样的选择真的好吗?种植假的睫毛对眼睛难道就没有伤害吗?

    睫毛种植多少钱
    睫毛种植多少钱

    据介绍,睫毛种植就是用技术将枕部的一些健康毛囊移植到眼睫部位上,之后再让其长出新的睫毛来,这样听起来似乎很安全有效对吧。但是,据很多用户的反馈却不是这样的,大家可以说是对自己选择睫毛种植的行为感到后悔,因为睫毛种植的弊端实在也不少。

    睫毛种植多久长出来
    睫毛种植多久长出来

    像有的人表示自己选择睫毛种植后发现其使用的假睫毛是用动物毛做成的,大家听到这可能不以为意,会觉得动物毛不也很柔软吗。然而实质上,如果处理不当,那么这样的睫毛种植是有可能会导致眼病的发生的。

    另外,有的人还发现有些地方的睫毛种植技术就是用胶水粘贴的方式将假睫毛嫁接到真睫毛上,而胶水对眼睛的伤害不言而喻,而且这样洗脸时,可能会导致连真的睫毛也跟着掉落,这样可谓是得不偿失吧。

    但不得不说的就是很多人也都知道做完睫毛种植后,眼睛看起来要好看多了。不过,就其利弊对比来看,睫毛种植好不好,相信大家自有判断了。当然,既然现在机构有提供睫毛种植的这种服务,说明其也是有人需要的,那么最好就选择正规操作的机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