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暖风机什么牌子好 揭秘选购暖风机技巧

    很多人一到冬天就会买暖风机,但是由于现在市场上越来越多暖风机品牌,很多消费者们并不知道暖风机什么牌子好?大家都知道暖风机就是一种能够送出暖风的设备,它的作用跟取暖器是一样的,那么如果是买来一家人用的呢,你觉得暖风机什么牌子好?下面我们来了解下。

    暖风机什么牌子好
    暖风机哪个牌子好

    暖风机主要是由通风机、电动机和散热器等产品所组成,暖风机通常被用在空气允许再循环的各类车间中,当空气中不含灰尘或者是易燃物品的时候,就能用作循环空气采暖。暖风机在进行工作的时候它的加热器会进行散热,之后经由风机送出,使得室内的温度能够调节。那么暖风机什么牌子好呢?下面我们来看看暖风机十大品牌排行榜。

    暖风机十大品牌排行榜

    1.美的:美的集团创业于1968年,是中国最具规模的白色家电生产基地和出口基地之一,拥有中国最大最完整的小家电产品群和厨房家电产品群。主导产品美的风扇、暖风机等连续15年全球产销量第一,成为无可争议的“全球风扇首席品牌”,美的电暖器产销量、市场占有率多年来稳居国内同行业第一,充油式电暖器成为全球第二大制造商。

    暖风机什么牌子好
    暖风机有什么品牌

    2、海尔:海尔是世界白色家电第一品牌,1984年创立于中国青岛,海尔的冰箱、空调、热水器、电暖气暖风机19个品牌被评为中国品牌。2008年海尔入选世界品牌价值实验室编制的《中国购买者满意度第一品牌》,排名第四。

    3、艾美特:艾美特电器有限公司母厂于1973年在台湾省创立,并于1991年在深圳设立主要生产基地。公司专业生产暖风机、电暖器、换气扇、电磁炉、电水煲等系列精致小家电。艾美特电暖器销量已位居国内第一,电风扇销量连续四年稳居国内前三名,电磁炉跻身国内前十名。

    4、格力: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1年,是目前全球最大的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化空调企业,是中国空调业的唯一世界名牌产品。格力口碑很好,热量均匀,很实用。1995年至今,格力空调连续14年产销量、市场占有率位居中国空调行业第一;2005年至今,家用空调产销量连续4年位居世界第一;2008年,格力全球用户超过8800万。

    5、先锋:先锋取暖器获浙江省名牌产品称号,“先锋”商标入选浙江省著名商标,先锋电器集团有限公司被授予浙江省诚信示范企业称号,2004年先锋牌电风扇荣获“中国名牌”称号,从2002年起,先锋取暖器已经连续八年取得国内销量第一。相信你看完以上的的内容,你就知道暖风机什么牌子好的。

    选购暖风机的方法

    1.分清种类,按需选购:与电暖器依靠辐射散热不同,暖风机的特点是凭借强制对流式暖风,迅速提高室温。此外,同电暖器相比,暖风机普遍具有体积小、重量轻的优点,尤其适宜面积较小的居室取暖。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