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尔夫球杆价格 一套高尔夫球杆多少钱

    高尔夫球大家都知道,一般都是有钱人才会去消费的地方,被标配为贵族的运动,那么打高尔夫球是昂贵的,那高尔夫球杆价格是不是也会很贵呢?一套高尔夫球杆多少钱?

    一套高尔夫球杆价格
    一套高尔夫球杆价格

    高尔夫球杆是高尔夫球运动中的基本装备,由球头、杆身、握把组成。按球杆的不同用途,和球杆被设计成不同的杆头形状和杆身长度,这样高尔夫球杆大致可分为木杆、铁杆、挖起杆以及推杆。还有一种介于铁杆和木杆之间的球杆,叫混合杆,又叫铁木杆。不同的高尔夫球杆价格肯定也不一样,那么一套高尔夫球杆多少钱?

    一套高尔夫球杆多少钱

    要打高尔夫这项运动首先就是要一套完整的高尔夫装备,其中包括木杆、铁杆、挖起杆和推杆,另外还需要一些球座、杆头套以及一个球包。

    目前,全球最名贵的高尔夫球杆是HONMA公司生产的“皇者之龙张连伟限量版”,每一套的价格高达人民币540565元,这套名贵的球杆在杆身、颈位、握把以及尾部都镶有24K金,造工精湛,且设计高雅。它不仅是球场上的一件道具,更是创造力的完美体现,具有很高的实用价值和收藏价值。

    高尔夫球杆多少钱
    高尔夫球杆多少钱

    那么普通的高尔夫球杆价格也贵吗?初学者的球杆一整套大概两三千左右,好的球杆比较职业一点的,配齐一套大概一万多左右,更贵的也有,一套要好几万,不同品牌的球杆价格也是有差别的,一套高尔夫球杆大约有14支,对于初学者可以单根买,木杆就在1200元以上,推杆也在800元以上,特殊角度杆也在800元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