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A11处理器好吗 A11和华为麒麟970谁好

    随着刚刚发布的新iPhone手机的上市,其内置的苹果A11处理器也以一种新的姿态出现了,这是苹果公司自主研发的一款技术芯片,苹果A11处理器好吗?A11和华为麒麟970谁好?

    麒麟970
    苹果A11处理器

    苹果A11处理器好吗?据苹果公司全球市场高级副总裁透露,这款苹果A11的处理器乃是苹果耗费三年时间所获得的工作结晶,并且它是全球首款采用64位架构以及六核技术的的处理芯片,另外还是首款内置有神经引擎的处理器,那么苹果A11处理器好吗?A11和华为麒麟970谁好?

    据悉,根据掌握的数据显示,近日,苹果A11处理器在某评测网上的跑分测试成绩中另众人傻眼,光是单跑分数就达到了相当的高度,就连高通骁龙都可以说无可匹敌。苹果A11是目前为止苹果史上最强的智能芯片,真不知道苹果A11和华为麒麟970谁好?

    麒麟970处理器也是华为公司自主研发的一款人工智能芯片,麒麟970芯片最初在2017德国柏林国际产品展览会上展现公开正式亮相,并称将会搭载于华为mate10的新品手机上。苹果A11和华为麒麟970谁好?华为mate10是全球首款装载着准5G网络基带的智能芯片,也由此成为了首款5G网络手机的配置处理器。

    另外,麒麟970处理器中还专门内置了一个AI硬件,为的就是能够更好地提高手机的处理速度和耗能程度。通过以上的一些列对比,苹果A11处理器好吗?苹果A11和华为麒麟970谁好?我想也大概都有答案在心中了,这两种自主研发的智能芯片,都有着各自较为好的方面,因此至于苹果A11和华为麒麟970谁好,还不如选择自己想要的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