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祛痘什么牌子好 快速有效祛痘小妙招

    每个人都会在青春期时候长痘痘的问题,大家觉得年轻长点痘痘很正常,因为这是青春期要经过的一个过程。长痘痘会让人颜值大打折扣,影响心情增加烦恼。现在市场上祛痘产品众多,祛痘什么牌子好呢?

    祛痘什么牌子好
    祛痘什么牌子效果好

    年轻人最烦恼的一件事情莫过于就是长痘痘了,由于生理原因,每个处于青少年阶段的朋友都是处于一个痘痘高发期以及频繁期。另外,不良的饮食休息习惯和思想压力过重等等诸多在平时觉得没有什么关系的事情这些都是形成痘痘或者说痤疮的主要因素。那么,祛痘什么牌子好?长痘痘的您一定迫切想要了解吧。

    “采诗”这个品牌源自广州市采诗化妆品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一家国际集团化经营的大型日化公司。在全球拥有法国、日本、加拿大三大专业护扶研究中心,并在中国美容化妆品生产研发基地——采诗国际的本土科技转化机构转化为最适合东方人肤质的产品。

    祛痘什么牌子好
    祛痘用什么方法好

    它有一款卖的非常好的产品:采诗痘立消胶,据说这款产品挺不错的,针对暗疮发挥点对点密集祛痘与修复功能,促进暗疮干化脱落,深层修复暗疮损伤,不留印痕,令肌肤健康无瑕。还能补充胶原蛋白,提升毛孔壁回弹力,收缩粗大毛孔,改善凹凸粗糙。清爽补水不油腻,美白修印,净白肌肤。

    一个值得向大家推荐的品牌就是“隆力奇”,这个品牌所谓众人皆知,不管是在冬季的蛇油膏,还是夏季的沐浴露、香皂等,消费者们普遍都用过这个品牌的产品。隆力奇给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它所生产的洗发水,用过之后觉得很清凉、清爽。

    不过现在我们所要谈论的主题倒不是这个,而是它的祛痘产品:隆力奇祛痘洁面晶露,这一款产品含蛇胆生物精华素、海洋生物保湿因子、金合欢醇祛痘因子等多种皮肤调理成分;针对中性偏油性肌肤设计,三重抗痘活性配方,均衡油脂,舒缓肌肤,减少黑头和粉刺的产生;弱酸性配方,深层洁净,令肌肤清爽不油腻。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