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德国奶粉排行榜10强 德国奶粉品牌有哪些

    奶粉作为婴幼儿必备的粮食,当然安全健康是必不可少的了,但是每个国家都有每个国家品牌的奶粉,那么德国的奶粉如何呢?德国奶粉排行榜10强有哪些,我们一起去了解一下。

    奶粉排行榜10强
    奶粉排行榜10强

    德国人靠自己的严谨生产的东西受到很多人的追捧,德国婴儿奶粉品牌众多,在欧盟国家都非常出名,占据主流市场。在德国,婴幼儿奶粉执行的是“欧盟生态奶粉标准”,不但如此,德国把奶粉列为药品管制对象,必须通过德国卫生部门的检测。那么德国奶粉排行榜10强有哪些?

    德国奶粉品牌有哪些

    1、爱他美奶粉,爱他美奶粉产自德国,是德国美乐宝(Milupa)集团旗下品牌,后美乐宝被达能集团收购。富含丰富的天然蛋白质,并具有天然母乳的结构。

    2、德国喜宝HIPP奶粉,喜宝是德国第一品牌,市场占有率和销量都是名副其实的德国第一,不仅仅是喜宝婴儿奶粉,喜宝旗下所有婴儿辅食、用品在德国本土都非常受欢迎。

    3、德国美乐宝奶粉,是全球专业婴幼儿营养品研发品牌,美乐宝Milupa奶粉在欧洲市场占有率非常高,美乐宝主打平民路线,价格相比爱他美奶粉更便宜。

    4、德国贝唯他Bebivita奶粉,是德国本土市场四大奶粉品牌之一,质量上乘,性价比高。能够加强宝宝的免疫能力,满足宝宝生长期间的所有的营养需求,并能很好的吸收和消化。

    5、德国特福芬topfer奶粉,是德国最早从事婴儿食品研究生产的企业之一,在德国局部城市知名度较高。

    6、瑚玛娜奶粉,欧洲最大的牛奶加工企业之一,拥有自己牧场及可靠地原材料来源和加工工艺,由牛奶以及其他重要营养物质组成,含重要的LC-PUFA、亚油酸α亚麻酸等脂肪酸。

    德国奶粉品牌有哪些
    德国奶粉品牌有哪些

    7、泓乐奶粉,方使用的牛奶来自于生物动力农场上精心哺育生长的奶牛,是全球最早生产纯天然有机婴儿食品的公司之一,是全球天然有机生物食品生产商的先驱。

    8、德国瑚玛娜Humana奶粉,目前这一品牌只在欧洲国家销售,但知名度不及上述品牌,价格比较实惠,德国本土论坛上的评价也很高,不少医生推荐宝宝食用。

    9、德国蓝色星球Bambinchen羊奶粉,出生的婴儿即可食用,用新西兰草原放养山羊奶制成。给宝宝更好的免疫力。

    10、德国雀巢Nestle,特有小分子OPTIPRO蛋白,贴合宝宝需求,温和易吸收,瑞士进口活性益生菌,科学营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