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家界三日游多少钱 2017张家界门票价格

    很多时候硬为长时间的工作繁忙,所以有越来越多的人想要出去好好地旅游一番,但是在选择旅游景点上又不知道该去哪里好,张家界一直以来也是有很多人想去的地方,所以也很值得一去,那么张家界三日游多少钱呢?

    张家界旅游多少钱
    张家界旅游多少钱

    张家界的核心景区为武陵源风景区,一般到张家界旅游主要是游武陵源。武陵源风景名区由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天子山自然保护区、索溪峪自然保护区、杨家界自然保护区组成。张家界因旅游建市,是中国最重要的旅游城市之一,是湘鄂渝黔革命根据地的发源地和中心区域。那么去张家界三日游多少钱,还有2017张家界门票价格多少呢?

    2017张家界门票价格

    张家界旅游景点众多,如果要把整个张家界都游玩遍,至少也得一周左右的时间,张家界的全部景点没有任意两处相同,才造就了唯一的张家界地貌,每个景点的取名都在其神似形似的表现上,在张家界可探寻影片中群山漂浮、星罗棋布的玄幻莫测世界。

    张家界门票价格
    张家界门票价格

    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门票248元+3元保险4天有效,淡季136元,学生票执行85元,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普通票价为138元/人次,19周岁以上24岁以下全日制在校学生凭学生证、60岁到70岁老人凭老年证或身份证优惠价168元,1.2米以上至19岁以下的全日制在校学生凭学生证、70岁以上老人免费。百龙电梯单程72元,黄石寨索道单程65元,杨家界索道单程76元,天子山索道单程67元,观光小火车单程38元。

    张家界三日游

    张家界一个人三日游费具体看你自己消费而定,酒店租住三天要500左右吃饭一天平均要60,三天近200元,除开景点的票价,其他几十到一百多的不等,三天时间玩好三个地方就可以了,中转车费预计200,总共准备1800元差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