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种婴儿奶粉比较好 选择配方奶粉注意四大要点

    从孩子出生开始后,每个父母都想自己孩子健康快乐成长,而婴儿奶粉能让孩子补充足够的营养,那么你知道哪种婴儿奶粉比较好吗?婴儿的成长离不开奶粉,而选择一款好的婴儿奶粉十分重要。目前市场上婴幼儿奶粉品牌种类居多,哪种婴儿奶粉比较好成了妈妈们最大的问题。

    哪种婴儿奶粉比较好
    什么婴儿奶粉好

    宝宝健康成长是一个妈妈最普通的愿望,母乳是宝宝最理想的食品来源,但生活中,因为许多客观因素无法给宝宝母乳喂养,选择配方奶粉便是妈妈们的头等大事。到底什么样的奶粉才是妈妈可以信赖的,对一个新妈妈来说,不知道哪种婴儿奶粉比较好,下面就让小编来告诉你。

    揭秘哪个婴儿奶粉好

    1、美赞臣婴幼儿配方奶粉:美赞臣奶粉由美国美赞臣公司出品,美赞臣奶粉中主要添加了DHA和ARA这两种不饱和脂肪酸,能够促进宝宝大脑和视网膜发育,美赞臣奶粉将和家长们一起见证宝宝的成长。特有的GOS益生元组合促进宝宝肠道健康,多元化的营养素帮助抵抗力。

    哪种婴儿奶粉比较好
    婴儿奶粉品牌有哪些

    2、贝因美婴幼儿配方奶粉:贝因美于1992年11月11日成立,总部在中国杭州,贝因美奶粉成分因为跟很多进口奶粉成分相同,很符合中国宝宝的体质,所以更受中国妈妈的喜爱。

    3、惠氏婴幼儿配方奶粉:惠氏婴幼儿奶粉100%进口奶源,奶牛的主要饲料为天然牧草,无任何添加剂和抗生素和生长激素,绝对的安全健康,惠氏奶粉为全球80多个国家的营养专家和消费者信赖产品。要说哪种婴儿奶粉比较好,小编觉得惠氏婴幼儿配方奶粉就一个不错的选择。

    4、雀巢婴幼儿配方奶粉:雀巢公司总部在瑞士,是全球最大的食品公司,雀巢婴幼儿奶粉是由中瑞合资出口制造的,主要产品有“超级能恩系列”,HA专佳蛋白,有适度的水解蛋白配方,显著降低过敏风险,帮助宝宝大脑和视觉发育升级,并且给宝宝智力成长加分。

    如果现在再问哪种婴儿奶粉比较好,小编介绍的四款奶粉品牌都非常不错,主要是看宝宝适合哪一种。下面再来看下选择配方奶粉注意四大要点。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