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湘变低调背千元包包 购买米奇包包十分低调

    提起李湘,很多人都会骂她炫富。不过,她竟然也有低调的时候。最近,李湘变低调背千元包包,引起不少人热议。其实,这款包也不便宜,也要2000元左右。对于普通人,可能是高价包包。但是,对于李湘,则是便宜货。

    李湘变低调背千元包包
    李湘为什么那么有钱

    有钱有品味,而且又喜欢炫富,李湘为何会买低价包包呢?这次李湘变低调背千元包包,是为这款包包打广告吗?如果不是的话,相信这款包有一定的魅力,所以吸引到李湘。据悉,李湘背的包包是米奇包包,我们一起认识一下这款包包吧!

    米奇已经不单单是一个卡通人物,他已经成为迪斯尼王朝的一个标记,它还是一只永葆青春的老鼠。自1928年出生以来,已经80年却依然红及全球,作为一个品牌,迪士尼现已列席全球十大国际品牌之第五位。

    米奇蓝/白色浪击天涯系列单肩包,米奇黑/银色蝴蝶飞飞系列手提包,包身前以简略米老鼠图案为设计,章显其品牌价值,让你领略迪士尼给你的无穷魅力,并配有蕾丝和蝴蝶结给予装潢,整体给人可爱清新的感到。这次李湘变低调背千元包包,这款包包就是配有蕾丝和蝴蝶结给予装潢,低调又不失品位。

    米奇咖啡色百变米妮系列手提包整体给人可爱清新的感到。米奇包包金色可爱甜心系列手提/斜挎两用包包身以风行的菱格和米老鼠图案围绕设计,章显其品牌价值,领略迪士尼给你的无穷魅力,整体给人可爱清新的感到。米奇蝴蝶飞飞系列两用包简略的设计,时尚的色彩,包身前再搭配上米老鼠图案,更显可爱俏皮。米奇尼龙料两用包紫色简略的设计,简略的图案,加上蝴蝶结的装潢给人可爱清新的感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