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九寨沟震后现新景观 九寨沟著名景点有哪些

    一直以来九寨沟的神奇景观吸引着世界各地的游客,然而,今年8月份九寨沟出现7级大地震导致游客伤亡以及自然景观被破坏。如今离九寨沟震后奖金两个月,不少人对九寨沟震后修复很是关注,然而,最近,九寨沟震后现新景观照片曝光,在网上引起热议。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下九寨沟震后新景观图片。

    从曝光的九寨沟震后现新景观图片来看,这简直就是个大惊喜。没想到九寨沟震后新景观竟然这么美,实在是太不可思议了。但愿以后都不再发生地震天灾。

    九寨沟震后现新景观
    九寨沟地震后景观

    据悉,日前,中国人与生物圈国家委员会组织了来自中科院植物所、动物所、山地所、成都生物所以及环保部环境科学院等机构的十余名生态专家学者组成科学考察团。进入地震发生后即已关闭的九寨沟,对震后一个多月以来九寨沟的自然景观损毁情况、生态环境变化进行了深入考察。

    参与此次考察的中国人与生物圈国家委员会秘书长、中科院水生所研究员王丁介绍,九寨沟个别景观在地震中遭遇了较大程度的毁坏,但地震后也造就了一些新的景观。他认为,对于震后重建,应当尊重科学,自然恢复,不应盲目采用工程修复。

    “很高兴地告诉大家,九寨沟景区损毁并不大,九寨沟依然美丽。”9月16日,四川省旅发委副巡视员谢海银表示,目前制约景区恢复开放的最主要因素是道路问题,要评估进入景区的道路两边的山体是否稳定安全,九寨沟景区有望很快分区域地进行有序开放。

    九寨沟著名景点有哪些

    在发生地震之前,神奇的九寨沟,一年四季都有看不完的美景。春之九寨,冰雪消融,春水泛涨,山花烂漫,去犀牛海和温柔慵懒的春日阳光接吻;夏之九寨,在苍翠欲滴的浓荫中,去五彩池上杜鹃花,去诺日朗观瀑布;秋之九寨,在九寨最绚烂的季节,去日则沟看五彩斑斓的秋叶,在湖光流韵间漂浮;冬之九寨,在银装素裹的世界里,去树正群沟看一片蓝绿。

    九寨归来不看水,这里的溪河湖瀑飞动与静谧结合,一步一色、变幻无穷,好不吝啬的将人间美景绝色展示给众人。九寨将水之美发挥到极致,美到你的心里,美到你的灵魂里。

    在九寨沟地震后的两周内,九寨沟震后实地航拍看傻眼了,快来看看九寨沟著名景点有哪些?据悉,通过四川日报的官方微博得知,当相关工作人员对九寨沟景区进行地质灾害排查工作之时,发现曾经的九寨沟竟然神奇的恢复了原来的模样!

    艳丽典雅的群湖、奔流不息的溪流、飞珠溅玉的瀑布,古穆幽然的林莽,重峦叠嶂的山峰,那一片片蔚蓝的海子仿佛找回了最初的自己,依旧蔚蓝,依旧明媚!九寨沟如此强大的自愈能力实在是世界少有的奇迹。

    群海,长海;五彩池;犀牛海;珍珠滩瀑布;双龙海;老虎海;镜海;金玲海;五花海;树正瀑布。这些都是九寨沟著名景点,任一美景,只要你一旦深入了解了它,你将会知道什么叫做真正的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