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偷喝女主人母乳 黑心保姆与婴儿抢母乳喝声称是为补血

    相信大家都知道母乳是6个月内婴儿最理想的天然食品,可以帮助宝宝新生儿发育,然而,最近台湾却发生一件令人非常无语的事情一名保姆竟然偷喝女主人母乳,与婴儿抢母乳喝。据悉,保姆偷喝女主人母乳的消息曝光后,网友纷纷怒斥保姆太黑心没底线。

    偷喝女主人母乳
    保姆偷喝女主人母乳

    那么这位保姆为何要偷喝女主人母乳呢?接着我们来看看保姆怎么说?据悉,近日,台湾高雄市的林女士发现,本应给自己女儿填肚的母乳却被保姆偷喝了。女主人家中客厅装有监控设备,当林女士发现保姆偷喝自己母乳的时候,回头质问保姆,但保姆毫无悔意,还狡辩称自己本身有贫血,喝一斤奶相当于给自己补一斤血;还说她上一个雇主还特意给自己母奶让她带回家喝!

    林女士觉得很不妥,自己的母奶明明是给自己女儿喝的,但保姆偷喝了自己的母乳还骗其说全部都是自己女儿喝完了!林女士很计较此事,将此事汇报给了保姆的单位,但得到的是其保姆不构成重大的违规,目前还有做保姆的资格。这事让林女士很生气,觉得保姆的行为不但是对自己孩子的不负责任,也是对自己的不尊重!

    看完小编也是要怒了,黑心保姆被发现后竟然毫无悔意,更气人的是保姆单位明明知道她偷喝女主人母乳却还是保留了她做保姆的资格,难道还要等到保姆偷了女主人家的其他财物才算重大违规?提醒大家以后要找保姆一定要擦亮眼睛,遇到这种保姆真是太闹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