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种婴儿奶粉比较好 如何选购婴儿奶粉

    奶粉对宝宝来说营养的重要途径之一,现在市场上奶粉品牌众多,很多人在选择奶粉上也有了障碍,那么,哪种婴儿奶粉比较好呢?给宝宝选择一款优质的奶粉是非常重要的,从婴儿奶粉排行榜来了解,就知道哪种婴儿奶粉比较好。

    哪种婴儿奶粉比较好
    那个婴儿奶粉口碑最好

    母乳是最具营养的宝宝饮食,但是有些母亲不适合哺乳,就需要用配方奶粉代替了。配方奶粉是根据不同生长时期婴幼儿的营养需要进行设计的,含有满足宝宝各个阶段生长发育的营养,是除母乳外婴幼儿食品的首佳选择。现在看一看哪种婴儿奶粉比较好吧。

    2017年奶粉排行榜10强

    No.1、美赞臣婴幼儿配方奶粉:美赞臣奶粉由美国美赞臣公司出品,美赞臣奶粉中主要添加了DHA和ARA这两种不饱和脂肪酸,能够促进宝宝大脑和视网膜发育,美赞臣奶粉将和家长们一起见证宝宝的成长。特有的GOS益生元组合促进宝宝肠道健康,多元化的营养素帮助抵抗力。

    哪种婴儿奶粉比较好
    婴儿奶粉哪种牌子好

    No.2、惠氏婴幼儿配方奶粉:惠氏婴幼儿奶粉100%进口奶源,奶牛的主要饲料为天然牧草,无任何添加剂和抗生素和生长激素,绝对的安全健康,惠氏奶粉为全球80多个国家的营养专家和消费者信赖产品。

    No.3、雅培婴幼儿配方奶粉:1927年,雅培大药厂成功推出雅培婴儿奶粉,畅销美国,雅培奶粉适用于牛奶蛋白过敏以及腹泻康复期的婴儿,特含的牛磺酸在婴儿智力和视力发育中起到良好的作用,奶粉配方最为科学的一款宝宝奶粉。

    No.4、诗幼乐婴幼儿配方奶粉:新西兰最大的制药厂商GMP生产,GMP大药厂融合新西兰优质奶源,采用世界先进湿混生产工艺,全自动垂直生产线,充分保证奶粉各种营养均衡与质量。坚持制药标准,坚持湿混配方,坚持最佳奶源,坚持精准加工”是GMP乳业一贯坚持的四项基本原则。

    No.5、美素佳儿婴幼儿配方奶粉:美素佳儿内地版奶粉总共分为三段,1段美素力,2段美素乐,3段美素高,美素佳儿奶粉主要分为荷兰和德国两滴原装进口,在内地总共有两个进口商家,一个是上海大昌洋行,另外是天津大昌洋行,所以想要购买进口的美素佳儿奶粉要注意了。

    No.6、贝因美婴幼儿配方奶粉:贝因美于1992年11月11日成立,总部在中国杭州,贝因美奶粉成分因为跟很多进口奶粉成分相同,很符合中国宝宝的体质,所以更受中国妈妈的喜爱。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