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闲鱼怎么发布宝贝 在闲鱼上交易安全吗

    可能有些人从没有听过闲鱼,闲鱼是什么?那么对于熟悉并且了解闲鱼的人就会知道闲鱼其实可以说是一个卖东西的app,那么闲鱼怎么发布宝贝上去卖呢?在闲鱼上交易安全吗?

    闲鱼交易安全
    闲鱼发布宝贝

    闲鱼是属于阿里巴巴旗下的一个专卖二手商品的平台,只需登录我们的淘宝账号就可以开始发布宝贝了,相当于就是用淘宝账号在另一个隶属于阿里巴巴的平台上转卖自己的二手商品,闲鱼最大的优势就在于它的便捷性和较高的曝光度,说白了就是只要在玩闲鱼的人都有机会看的到你发布的宝贝,那么闲鱼怎么发布宝贝呢?

    发布宝贝之前肯定得需要下载闲鱼的app才可以了,闲鱼的app有两种版本,一种是苹果,一种是安卓,所以虽然手持苹果手机的用户也无需担心卖不了东西,闲鱼怎么发布宝贝?

    首先下载闲鱼,然后输入自己的淘宝账号和密码登录进闲鱼,手机版的闲鱼发布窗口在手机屏幕的中下方有个圆圆的+,点击那里就可以选择发布宝贝、或是房屋租赁等,点击发布闲置宝贝之后就可以将自己拍好的产品照片以上传图片的方式上传上去,就像我们发布朋友圈那样加入图片,之后便可以编辑该宝贝的标题,也可以在描述窗口加上对该宝贝的描述以便买家进一步了解这件商品,之后在下方设置好价格就可以发布了,点击发布后出现“发布成功”那就完成了。

    当然,在这样的平台怎么保证一定能够收到钱呢?如果买家收了货没付钱或是没有确认收货怎么办?买到假货怎么办?在闲鱼上交易安全吗?

    其实我们担心的这些问题都属于正常现象,但在闲鱼上交易安全吗?可以说有利有弊,利就在于它是具有保障的,闲鱼归属于阿里巴巴旗下,那么自然,闲鱼上的规则同淘宝一样严苛,发生任何问题寻找客服,客服都可以寻找客服解决,客服也并非万能,比如在闲鱼交易的时候,如果买家还没有下单并付款,你就先把货发了,那么买家到时不买账这就是你的问题了,所以在交易时我们首先要确保自己的利益得到了保护。

    另外就是在闲鱼上,我们除了是卖家,也可以作为买家去购买被人的东西,但这时就需要注意了,卖家发布的宝贝也许会是假的,不存在的,因此在达成交易之前最好要求其提供实物图,当然在没有收到货物之前你是可以拒绝确认收货的。在闲鱼上交易安全吗?在闲鱼,安全也是需要相互的,首先要在保障自己利益的同时才能够确保两者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