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瘦脸针多少钱一针 瘦脸针一针能保持多久

    瘦脸针,专业名称为肉毒素,是一种生物制品,在美容行业十分常用。每个女人都希望自己有一张瓜子脸,或U子脸,这是女人的梦想,不少女性都去打瘦脸针,那么,瘦脸针多少钱一针呢?能够维持多久呢!这也是很多人关心的问题。

    瘦脸针多少钱一针
    打瘦脸针注意哪些事项

    瘦脸针是目前最流行的微整形项目之一,其可以让你快速拥有迷人V脸,瘦脸针价格在各个城市都相差不多。究竟打瘦脸针多少钱一针?瘦脸针价格是怎么定的?其实与瘦脸针费用关系比较大的是注射材料。

    瘦脸针价格表

    一般来说,打瘦脸针就是注射肉毒杆菌,因此,肉毒杆菌多少钱直接决定了瘦脸针的价格。目前,国内合法的肉毒杆菌品牌只有两个:国产的兰州衡力和进口的保妥适。

    瘦脸针多少钱一针
    打瘦脸针哪家最好

    如果患者选择国产的材料,价格大概在3000元左右,医院条件好一点的,会收取3500元,不过更多情况下,整形医院方面会推出相应的优惠活动,活动期间,最低1980元也能注射瘦脸针。进口的瘦脸针价格相对就比较高了,平均7000元左右,最高的也有收到8000元的,优惠价格一般最低是6000元。

    打瘦脸针能保持多久

    1、注射瘦脸针瘦脸的效果是慢慢出现的,在打完后约两周到一个月左右开始看到瘦脸效果。有些人可能1-2周内就出现明显的瘦脸效果,有些人打了瘦脸针后如果一段时间一直没有瘦脸效果,也不用太着急,因为在每个人身上的药效不一定是同时开始体现的,一般情况下,三个月之后,基本都能达到最佳的瘦脸效果,可以明显看到咬肌缩小30%左右。

    2、瘦脸针瘦脸的效果如此的好,那么瘦脸针保持时间是多少呢?是不是注射一次就可以保证以后一直是比较好的状态的呢?答案是否定的,瘦脸没有一劳永逸的时候,注射的瘦脸效果并不是永久的。通常可以保持比较好的瘦脸效果半年左右。

    所以为了瘦脸针瘦脸效果长期存在,一般都需要再定时打三次,然后保持效果一年之久。同时减少或是减轻咬肌的运动,那么理想的效果就能保持时间更长一些,比如少吃硬的,弹性很强的哪些,如口香糖、瓜子等都能一定程度上保持瘦脸的效果。

    瘦脸针多少钱一针?现在您了解了吧。另外,首先要了解和掌握瘦脸针的适应症和禁忌症,其次是遵守手术前后的注意事项,还有就是要选择正规的医院和有经验的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