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手机好用 7款适合女性好看又便宜手机

    现在的人都是手机不离手的,手机几乎成了我们生活上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自从2007年智能手机上市以来,手机不再只是一个通讯工具那么简单了,更是成了我们年轻人放松情绪的娱乐工具,所以说现在的手机作用性真的很大。那你知道什么手机好用吗?其实女性朋友在挑选手机的时候都是注重看手机外形好不好的,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哪些手机适合女性朋友并且好看又便宜。

    什么手机好用
    什么手机好用又质量好

    现在智能手机按照操作系统化为三大类,分别为IOS(苹果IPHONE系列)、Android(除了苹果和微软外的各大厂商的主要操作平台)、WindowsPhone(简称wp,主要以诺基亚为主,后诺基亚手机业务被微软收购,现在改为微软Lumia系列)。那什么手机好用呢?

    对于什么手机好用的问题,以下为大家推荐的这几款手机都是中等价钱,价格都是在2000块钱以内的,都是非常适合女性朋友的手机,按照上班族女性朋友的收入,买起来也不困难。一起看看7款适合女性好看又便宜手机。

    哪些适合女性朋友的手机

    1、联想S890:联想S890是联想最新推出的一款高性价比的智能手机,该机配备了一块5英寸超大电容屏,80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一颗1.2GHz双核处理器,硬件配置相当出色。虽然这款手机的外形看起来比较彪悍,但是其实对于女性用户来说还是很容易掌握的,再加上非常高的性价比,联想S890这款手机还是很不错的一款女性安卓手机。

    2、三星S7562:见过了三星高端价位上的手机,今天笔者为大家推荐一款主打中低端市场的产品,三星S7562是一款定位入门级的安卓智能手机,从外形上来看与四核手机三星I9300非常相似,白色的机身更显时尚。配置方面,三星S7562已经达到了双核手机中的主流水准,而且更难得的是这款手机加入了双卡功能,日常使用起来更加的方便。

    3、步步高S11t:提到vivo智能手机,大家应该都会想到目前非常热门的vivoX1,其实除了X1以外,其他型号的vivo手机也是非常不错的。比如这款步步高S11t,这款手机不仅拥有主流的配置,而且还支持中国移动3G网络,另外,轻巧精致的外形也受到年轻女性用户的喜爱。

    4、酷派8730:提到酷派手机,大家一般都会和商务联想到一起,不过,在去年,酷派却推出了一款定位年轻时尚群体的手机——酷派8730,这是一款适合年轻人使用的旗舰智能手机,这款大屏商务旗舰机的性能足够我们日常办公娱乐通话社交使用了,该机的售价不足2000元,对于购机预算在千元多的消费者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12下一页